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公司聚会,有人玩的疯狂,喝的不省人事,有人投机取巧喝个微醺,留下一半清醒照顾别人。

Krist和Gun就是会玩的很疯的那种人,聚会才刚过半,他们就不省人事,东歪西倒。每到这个时候,匡姐就会开个房间让Off和Singto把Gun和Krist带到房间里。虽说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匡姐还是习惯在聚会结束之后到房间看看他们。

匡姐站在床前,拼命一边忍住拍照的冲动,一边思考他们四个人两队的关系。

OffGun。

睡着时候的他们和醒着时候的相处模式是完全相反的。

可能是怕Gun会乱来,Off总是会大字型平躺着,用一只手臂圈住Gun。Off通常都不会搂得很紧,他的手只是松松垮垮的搭在Gun的腰上。

Gun的头会枕在Off肩窝处,Gun的身体却离Off远远的。有意思的是Gun的双手握成拳头放在下巴处,双臂会折叠起来挡在胸前形成一个隔板,把自己和Off隔开。好像Gun是故意的,不想和Off有身体上的接触。

醒着的时候那么喜欢粘着Off,睡着了却要离Off远远的。

Off,醒着的时候那么嫌弃Gun,睡着了却要把Gun搂在自己身边。

他们这样算什么?

看Gun和Off的行为,谁都会觉得Gun是爱着Off的,Off只是为了宣传才勉强配合Gun而已。但真相如何谁能知道?

作为离他们最近的人,匡姐敢负责任的说,Off是把Gun放在手心上宠着的。至于Gun,他对Off是爱还是崇拜,匡姐就说不清了。

每次见他们这样匡姐都会想起以前看到过的一个弹幕,说“Gun是Off的大型挂件”。其实,匡姐一直觉得这句话不是很正确。匡姐更觉得Off是Gun的大型挂件,因为一直都是Gun拉着Off,挂件不都是被拉的那方吗?

匡姐觉得现在这场景才算是“Gun是Off的大型挂件”。

突然,Off动了动。他把Gun往自己身边挪了一下,让Gun更加贴近自己。也不知道他这个动作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因为这一动,Gun的拳头就会松开,放到Off的肩膀上,看上去就像Gun依偎在Off胸膛。

这时要是有人进来看到这场景或许会怀疑些什么。不管他们怀疑什么,匡姐肯定他们都会认为是Gun主动的。实际上却是Off主动把Gun拉到身边的。

匡姐觉得真搞不懂他们之间的关系。

KristSingto。

同样让匡姐搞不懂的还有Krist和Singto。他们是最耐人寻味的。

和Off一样,Singto也是平躺着,不同的是,Singto没有搂着Krist,是Krist抱着Singto的手臂。

Singto的另一只手臂会横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指尖略微触碰到Krist的手指。这点和Off搂住Gun的动作有点雷同,仿佛他们以此来确定身边人是否在自己身边。

这里有意思的地方是,据匡姐所知,Krist是没有抱着东西睡觉的习惯。反正匡姐就没见过Krist抱着东西睡觉。Krist是睡神,随时随地都可以睡着,根本不需要什么辅助工具。可就是这样的人,只要Singto在身边,就绝对要靠着Singto的肩膀或者抱着Singto的手臂才能睡,否则就会睡不着。

谁都看的出Singto非常宠爱Krist,只要Krist想睡觉,Singto的手臂和肩膀就是Krist的枕头。看他们相处的样子,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他们不是一对。真与假的界线太模糊了。

Krist,匡姐最了解他。Krist与Gun不同,Gun只对Off撒娇,对其他人冷漠。Krist就是小孩心性,对着谁都能撒娇,不管对方是比他年长还是年幼他都能毫无羞耻心的对着别人撒娇,就好像撒娇是他的武器。Krist特别擅长在恶作剧之后撒娇求原谅。所以当匡姐看到Krist对着Singto撒娇的时候都不会像粉丝那样觉得是糖,匡姐只会想到大概Krist刚刚又对Singto做了什么恶作剧,Singto生气不理他了现在来撒娇求和。

匡姐不带Singto,对Singto不是很了解,但她觉得Singto宠爱Krist其实是有原因的。第一,Krist是Singto的学弟,在拍戏之前两人已经认识了好几年的时间,感情自然比较好。第二,虽然Singto一直都是笑容满脸与人友好彬彬有礼的样子,但其实他是个非常慢热的人。唔,这两者好像没有什么关联。匡姐想表达的是,Singto虽然不怕生,但也不是那么热情主动的人,在处理人际关系上,Singto挺懒惰的,要达到Krist那种程度,和Singto这么亲密,起码要好几年的时间。第三,Singto习惯性对年幼的照顾。Singto是一个非常有爱心责任心的人,他很喜欢小孩,对小孩总会特别有耐心疼爱照顾。以上总总就造成今天Singto和Krist现在形似情侣的亲密关系。

所以,匡姐一直都不觉得Singto和Krist是情侣,比起Off和Gun之间的不清不楚,他们也就是好哥哥调皮弟弟的关系。

可是,他们这个样子又让匡姐怀疑他们之间是不是真的有些什么。人在无意识时做出的举动是最能表达本人内心深处的想法。匡姐见过互相缠绕抱着睡在一起的两个人(因为喝醉了),也见过东倒西歪肢体扭曲睡在一起的两个人,匡姐见过各式各样,就没见过像他们这样小清新的,恋爱气息如此浓厚的。

突然,Krist动了动,他的一条腿挪到Singto两腿之间,膝盖刚好按在Singto的……那个部位。这样的姿势让他们更贴近更暧昧。匡姐每次见这场景心里都会想Singto到底感觉如何,被别人按住那个部位舒不舒服。明天醒来他们会不会尴尬。

他们这样算什么关系?

匡姐打了个哈欠,被他们折磨的心好累,不想了,爱怎样就怎样,不管了。


————————————————

视频得来的灵感。

只是一个幻想故事,不需要太较真。

评论 ( 1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