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论谷一夏(GOGO的用途)的作用

一、读书

一年四季,文申侠最讨厌夏季,因为雷雨。

响亮的雷电声会刺激他敏感的耳朵,让他头昏脑涨,睡不好觉。

每逢雷雨天气谷一夏都会坐在他文申侠床边读书给他听,让他能安稳的睡上一觉。

二、测试仪

文申侠判断食物有没有坏,还能不能吃的方法通常是靠鼻子闻。

文申侠非常讨论厌这个方法,因为坏了的食物的味道实在是……太一言难尽了。

现在有了谷一夏,文申侠都会把怀疑是坏了的食物给谷一夏吃,谷一夏吃了没事就证明食物没问题。

三、玩乐

很多游乐场里的比较刺激的游乐项目对残疾人限制很大,即使文申侠身体没什么问题,可也常常不让玩这类游戏。

当文申侠想去玩了,就会让谷一夏用他的皮包铁带着他去兜风,心情会很开心。

四、惊喜

文申侠习惯把家所有东西都放在指定地点,想用的话一下子就找到。

可这样方便也很无趣。

谷一夏乱放东西的习惯虽然让文申侠很讨厌,可文申侠觉得谷一夏这样的习惯更多的是给他带来小惊喜。

五、开心

文申侠习惯别人对他小心翼翼的照顾,谷一夏不按常理的行为偶尔会让文申侠开心。

尽管文申侠很讨厌谷一夏把他扔在路中间载着他飞越他人车顶的行为,可文申侠很喜欢谷一夏陪他坐牢带他兜风的行为。

六、侦察

文申侠是被大家默认不能参加侦察行动中。

有时文申侠对案子中的一些细节有疑问,别人的侦察回来的答案不能让他满意的话,他会让谷一夏带他去侦察。

侦察不会多有趣, 大多数时候会有危险,可有时候会很sweet,比如说,为了某些目的,谷一夏落在文申侠脸颊上的吻。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