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纠缠(叶傅)6

刚好过几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叶开就在六一那天上传了一张他和傅红雪小时候的合照到微博上,照片上叶开把自己的脸打上马赛克,配上文字:我和我亲爱的哥哥。

这微博一发布,所有人都沸腾起来了。黑粉觉得傅红雪这是破罐子摔破,默认自己是一个同、性、恋、乱、伦、变、态。粉丝觉得傅红雪这是光明磊落,没什么可心虚的表现。媒体们觉得这是一篇可利用的素材。各方各种意见在网上激烈的争论着。每天微博上的热门头条都是和傅红雪有关的。

傅红雪一脸担心的看着一脸悠闲自在的坐在老板椅上的叶开。傅红雪知道叶开是不会伤害他的,可他不明白叶开为什么要把事情闹大。正确的做法难道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吗?这样闹得满城风雨的,他们能得到什么好处啊?

又过了几天,叶开安排傅红雪上一个直播的采访节目。这个节目很多艺人明星都不愿意去。因为节目主持人采访风格犀利,又是个超级大毒舌,不管你是大牌明星还是新人小鲜肉,他都会尽全力的挤兑你,让你下不来台。偏偏这是一个直播节目,你就算再尴尬再憋屈都只能继续在那坐着直到节目结束。因为你中途离席的话就会被人以为你是心里有鬼才走的,到时麻烦更大。

节目现场,傅红雪紧张的问叶开:“哥,我真的要上这个节目吗?这个主持人很可怕。”

“不用怕,你就按我们在家模拟的那样回答问题就行了。他就是一个欺善怕恶的,你不怂,他就拿你没办法。”

“嗯。”听了叶开的话,傅红雪感觉没那么紧张了。

【我可是有哥哥撑腰的人,我才不怕你。】

要是叶开知道现在傅红雪心里所想的,估计会被傅红雪的孩子气逗得笑个不停,可叶开不知道,所以他继续说:“没事的,有我在,别怕啊。”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路小佳,今天请来的嘉宾是最近很火,形象健康性向不明话题多多的男演员傅红雪。”

“大家好,我是傅红雪。”

【果然是超级大毒舌,第一句就这么狠毒。】傅红雪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对着路小佳竖起了中指。

路小佳看到了,却完全不在意。别看路小佳表面上一本正经,其实他心里早就乐开了花。不仅能够请到当今话题人物,傅红雪的经纪人刚才还给他打招呼,让路小佳想问什么就问什么,他路小佳第一次遇到这么爽快大方的,可以不受限制打破砂锅问到底。路小佳知道这次节目的收视率肯定破纪录。到时网民们热议这期节目,他路小佳也可以借这股风潮小小的赚一笔。哈哈,路小佳现在眼里满满的都是钱,所以傅红雪那些不敬他路小佳根本没放在眼里。

路小佳问了傅红雪很多难以回答的问题,可因为叶开事先准备好了答案,傅红雪只需要把背好的答案说出来就行,所以还算应付得来。

到节目最后,路小佳终于问出那个问题。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议论你的性取向问题,你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还有,你和你的哥哥是什么关系?那些亲密照片是怎么回事?你在六一时放出那张照片是什么意思?”

接二连三的问题让傅红雪突然有点害怕,他看了看站在摄像机后面的叶开。叶开对着傅红雪点点头。

“其实我觉得大家没必要去在意我的性取向,我觉得‘爱’应该是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爱’应该是一个灵魂对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爱’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东西,应该得到祝福,而不是受到猜忌。至于我和我的哥哥,我的粉丝应该知道,我现在的家庭是重组家庭,我的哥哥是我继父的儿子。虽然是重组家庭,但我的继父对我非常好,对我就像对自己亲生儿子一样。我和哥哥的感情也很好。至于那些照片,我想有兄弟姐妹或者是青梅竹马的人应该能够理解,也请大家好好想想。那是我哥哥,就算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自然比旁人要亲昵一些,有些亲密动作那是很正常的事,你说是不是这样。兄弟姐妹互相不理不睬的,那才是有问题。我哥疼我,见我在剧组里辛苦过来陪我照顾我,帮我滴眼药水擦汗按摩怎么了?如果按照那些照片就断定我是个同,性,恋,乱,伦的变态,要是按这样的标准,做这种动作的人就是同,性,恋,乱,伦的变态,那这世上很多人都能算是同,性,恋,乱,伦的变态。我又不是某人,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偷吃,被揭穿之后抛弃妻子和小三结婚,每天在网上嗮自己家庭幸福,却对前妻和前妻生的孩子不闻不问。那么假。”

“哈哈,原来是这样。各位观众,今天的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观看。”


写的有点混乱。

至今还有人看这文吗?

评论 ( 1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