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着迷【等茗】

看到眼前的这个人,他才明白中国词语的博大精深,祖先们真的太聪明了。

“喜欢”用“心动”来表示,真的是太合适了。他的心正疯狂的跳动着,都快要跳出他的胸腔了。

这不是他第一次看陈威廉拍硬照。只是那些硬照或多或少都掺杂有角色的性格,不是百分百的陈威廉。这次这个是百分百完整的陈威廉。

眼前的陈威廉,性感、帅气、诱人。

他的眼睛完全没办法从陈威廉身上移开。

他听到旁边一些工作人员的窃窃私语,看来被陈威廉迷到的不止他一个。

陈威廉似乎察觉到他的着迷,对着他抛了个媚眼。

“好,这个很好。”

摄影师的声音让他突然清醒,他强迫自己把眼睛从陈威廉身上挪开,可没过几秒,他的眼睛又会回到陈威廉身上。

等到他回过神,他才发现陈威廉就站在他的面前。

“我口渴了。”陈威廉故意伏在他耳边说,他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

“哦,等一下。”他手忙脚乱的从包里拿出一瓶水,拧开瓶盖递给陈威廉。

他的反应让陈威廉十分满意。

“谢谢。”陈威廉接水的时候故意碰到他的手指,他慌慌张张的移开手指。

今天因为陈威廉的生活助理有事请假一天,刚好他有空,就过来顶替一天。

陈威廉喝完水之后把瓶子递还给他。他接过瓶子,盖好盖子,把瓶子放回袋子里。

等他做好这一切,回过头来看陈威廉时,发现陈威廉身边围满了:发型师,化妆师,服装师,造型师。

“麻烦让一让。”化妆师对他说。

为了不妨碍到工作人员,他走到阳台上假装看风景。

突然,有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他。

他回过头一看,原来是陈威廉。

“你干嘛?被别人看到不好。”他抓住陈威廉围在他腰间的手用力往两边用力拉,他想拉开陈威廉的手,陈威廉却越抱越紧。

“他们都在里面的房间选照片呢。一时半会都不会过来的。没事的。我工作累了,快让我抱抱,补充一下能量。”陈威廉把头埋到他的脖子里,说:“你今天怎么了,怪怪的。有不开心的事?”

他见拉不开,也就放弃,随陈威廉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没有,只是觉得你今天有点陌生。”

“唔?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没什么。”他摇摇头。

“你说不说?不说我就现在就在这里吻你啦。法式的。”

他一个白眼扔过去,陈威廉连忙低下头装路人。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你今天这个帅气的样子和我早上起床时见到的你完全不一样,简直就像是两个人。我都不敢相信你就是那个早上起来头发乱七八糟,走路东歪西倒傻乎乎的人。现在这个你太帅太好看太迷人了。我现在有点理解你的粉丝的心情。”

“所以,你又一次迷恋上我了,是吗?”

陈威廉边说边亲吻他的脸颊。

“也许是这样吧!”他不太确定的说。

“什么‘也许’?你不爱我啦。”陈威廉加大拥抱的力度紧紧的抱着他。陈威廉的力气大到他都觉得有点疼。

“不是,是觉得你我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你下一部戏是狗血言情剧吗?你要演苦逼男二吗?你下一句该不会是‘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我们分手吧’?真是这样我现在就发微博公告天下我们在拍拖,我手机可是有很多我和你的合照,还有很多你的私人照,穿衣服的不穿衣服的我都有。如果你要跟我分手的话我就把这些全部发到网上去。”

“你想到哪里去了。”他白了陈威廉一眼。

“是你说觉得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的啊。这句话后面通常不都是这样接的吗?电视里都这么演的啊。我可不许你对我说分手。”陈威廉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对着他撒娇。

他不禁打了个寒颤。他想他大概是疯了才会觉得陈威廉帅。明明就是一只傻土哈奇士,装什么大灰狼。

“我只是在想,到底哪个你才是真正的你。我好像根本就不了解你。”

“哦,你这个问题让我好好想想啊。”陈威廉抱着他左右摇摆了一会后,说:“我想,哪个都是真实的我吧。虽然刚才我只是听从别人的指挥摆POSE,但还是掺了一些真我在里面。其实我觉得你这是在自寻烦恼。不是有这样的说法,人啊,工作时候和私下时候是不一样的。所以和平常不一样很正常啊。你又不是没看过我工作的样子,这次干嘛这么在意啊?”

“这次不一样啊。以前的是角色。这次你的工作是展现‘陈威廉’,是你自己本人。看到这样的你,我的心脏狂跳,我觉得自己都快无法呼吸了。”

“哈哈。”陈威廉突然笑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他用手肘撞了一下陈威廉的肚子。

“我是在开心啊。证明我还是有吸引你的魅力在,不用担心某天你会对我失去兴趣要和我分手。”

“我有那么好吗?值得你这样。你在工作中应该有遇到很多比我好的人吧。”

“你很好。我遇到的那些人都不及你的千分之一。我最喜欢你了。你呢?你喜欢我吗?”

“还用问吗?你没发现我都已经着迷于你的魅力里了吗?”

陈威廉微笑着,侧着头去亲吻他的挚爱的嘴唇。



继续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烂尾。

就是看到这两张图冒出来的一个场景。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