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日常

Ken不喜欢现在的气氛。他不害怕。毕竟他12,13岁的时候就在这个世界里摸爬滚打了,至今已经六年。他对这样的场景环境非常熟悉,也知道该如何应付。他只是不喜欢这种自己一人孤零零待在荒岛上,孤立无援的感觉。

Ken看向坐在对面的Go。Go正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面无表情的。虽然Go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事,但Ken知道Go现在也是非常不知所措。

Ken有点庆幸Okada不在。这样的气氛,Okada那个敏感的家伙一定会被吓到坐立不安,面青口唇白,严重点Okada可能还会两眼泪汪汪,那样就糟糕了。

Ken坐到Go身边,他和Go贴在一起的手臂让他感觉舒服些。Ken无聊的看看四周,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他的眼里。

“PaPa来了。”Ken拍了一下仍在玩着自己手指的Go的手臂。

坂本昌行和导演制作人打招呼,将自己手上的几大盒蛋糕送给他们。

“这些是给大家的慰问品。我家那三个调皮小孩谢谢你们照顾他们。听说他们给你们添麻烦了,真的非常对不起。”

导演摆摆手,说:“没有,他们都很好,没给我们添什么麻烦。”

坂本昌行和导演制作人一番客套嘘寒问暖之后,便拿着一个小盒子向GoKen走来。

“PaPa。”Ken投入坂本昌行的怀里。

坂本昌行身上那熟悉的气味让Ken觉得非常安心,Ken竟不自觉的红了眼。

“怎么了。”坂本昌行放下手里的小盒子,用手轻轻拍了Ken的后背和头顶。然后坂本昌行向Go招招手,Go走过去抱住坂本昌行的手臂,把头放在坂本昌行的肩上。

“你怎么来了。”Ken仰起头问坂本昌行。

“刚好在附近听说你们在这里拍摄就过来了。听说你们拍摄不是很顺利。”

“嗯,导演觉得我们太做作了,没把握好人物的情绪。导演说我和Go没用心,骂了我和Go一个小时。好可怕。”Ken嘟嘟嘴。

“嗯。”Go轻轻的‘嗯’了一声应和Ken的话。

“时间紧,导演他们着急才这样,别放在心上。我给你们带了蛋糕,现在吃吗?”

“什么蛋糕?在哪里?”

“这。”坂本昌行打开带来的小盒子。小盒子里面有六个看上去像是手工制的小蛋糕。

“这个,是坂本君买的?”Ken拿起一个小蛋糕与坂本昌行给staff的蛋糕慰问品做对比,两者有着明显的差异。

“不是,这六个是我按照料理书试做的。拿过来让你们尝尝。”

“啊,原来你是把我们当做小白鼠帮你试菜。这能吃吗?我和Go吃了不会食物中毒吧。”Ken表情夸张的说。

Go不管Ken,默默拿起一个小蛋糕吃。

“你……”坂本昌行被Ken气的无言以对,说实话,这些蛋糕能不能吃,他心里真的没把握。“你爱吃不吃。”

坂本昌行合上小盒子的盖子。

“好吃。”

坂本昌行看Go。Go拿着一个小蛋糕吃得津津有味。Go嘴角微微翘起,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

“真的?我也要吃。”听到Go说好吃,Ken打开小盒子,拿出一个小蛋糕吃了起来。“嗯,真的好吃。”

坂本昌行看到GoKen开心,他也觉得很开心。

“那个,导演说要三宅桑和森田桑就位。”staff走过来说。

“他们马上就过去。”坂本昌行对staff说。

“嗯,坂本君要回去了吗?”Ken的情绪低沉下去。

“我待会没什么事。你们……”坂本昌行故意停顿一下,看了看GoKen的表情。

Go一直在吃,不过前一秒还上翘着的嘴角现在已经向下弯了下去。Ken一边咀嚼嘴里的蛋糕一边小声嘟囔。

“你们打算怎么回去?我有开车来,可以送你们回去。”

“真的?可是我们不知道这里什么时候结束。”

“我今天off,有时间。”

“那你送我们回去吧。好吗,Go。”Ken问Go。

“嗯。”Go点点头。

“那我们过去了。”

“等等。”坂本昌行从口袋里拿出纸巾帮GoKen擦嘴角,“嘴角有蛋糕渣,你们吃东西注意点,别把妆弄花了。”

GoKen仰着头让坂本昌行擦完嘴角后,都去拥抱坂本昌行。

“PaPa真好。”

坂本昌行的到来对他们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

Ken很高兴坂本君能来。至于Go,虽然Go表面仍是酷酷的面无表情,Ken知道Go坂本君来了Go心里也是很开心的

今天的拍摄非常不顺利,因为今天拍的部分必须在今天拍完,否则就赶会不上后天的播出,眼看着还有几小时今天就要过去,所以大家都很紧张,片场气氛很凝重。GoKen作为主演自然比其他人都要紧张,可他们完全搞不懂导演的要求,NG不断。导演是个脑洞很厉害却不善于表达的人,导演的发言常常让人摸不着头脑,现场没有一个人能将导演的脑洞准确翻译出来,就这样,拍摄处于停滞状态。导演很生气,把火气都发泄到GoKen身上,虽说造成这现象的原因在于导演。

GoKen不介意当导演的出气筒,全场导演最大。只是时间的压力,还有不断失败的挫折感让他们疲惫。坂本昌行来了,他们就像溺水的人抓到一块浮木,可以稍微放松一下,没那么紧张,做事也多点信心。

坂本昌行对他们说:“你们有什么想法也可以和导演说,沟通一下会好些。”

GoKen其实也想过去跟导演说一下自己的想法,但这个导演是非常my pace的人,GoKen担心会有反效果就一直没胆跟他说。现在坂本昌行,V6的leader在这里,他们就有胆子跟导演说出自己的想法。要是导演因为他们的话生气的话,躲到坂本君背后就好啦,有啥事就说是坂本君让他们这样做的就好啦,

“喂,长野吗?我接到他们了,现在在车上,一会就到。……我带了些蛋糕给他们吃,不知道他们还饿不饿。……准一这么晚了还没睡?……没事,你和井丿原就煮些拉面,他们不吃,我和你和井丿原和准一吃好了。……嗯,我还好,我没他们累,他们拍了一天,我今天只是出个外景。……放心,我知道我带着他们,我会小心驾驶的。好,待会见。”

坂本昌行结束和长野博的通话后,看了眼在车后座睡着的GoKen,放慢了车速。



图是从@urey拿来的。

灵感是看到这图时候出来的。 感觉这图里的GOKEN像小动物的神情。

加上看到井之原快彦跟V5报告自己要上高中时,V5的神情都好可爱。

本来是想写温馨日常的,PaPa知道他们拍摄不顺利特意过来探班。但写完一看好像成了逗比日常。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