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有感而发+点梗

最近很多人跟我说,早点睡身体好。

我当然知道早睡对身体好。

我也想早睡啊。

晚睡我也是会累的。

可是对于我这个脑洞极大,想写几个字的人而言,夜深人静就是写东西的最好时间,也是文笔最好的时间。

白天总是很吵,小孩的欢笑声、猫狗的叫声、人们的交谈声、汽车的行驶声。白天总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打断思路。

写东西最好是有灵感时一气呵成,最忌讳就是断断续续。

所以、晚上是最好的。

+++++++++++++++++++++++++++++++++++

因为2017年6月全月我都得到了红红的爱心,所以决定来一次点梗活动。

时间从2018年6月1日12点开始至2018年6月2日12点结束,时间过了再点梗不算!!

CP有:邰方、叶傅、四二、等茗、友卯(河神)

题材、情节可随意定。

没有驾照不会开车。

文笔不好只能保证会尽心尽力写。

都是冷门,估计不会有人来点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