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V6(瞬间)

一、

坂本昌行有点烦躁的在房间里抽烟,长野博过去踢他一脚。

“房间一堆未成年在睡觉,出去抽。”

坂本昌行打开阳台的门,一阵冷风吹过,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可能是被冷到了,最年少的冈田准一醒了。

“爸爸。”冈田准一对着坂本昌行叫了一声。

坂本昌行连忙把夹在手指间的香烟握在手心里弄熄,然后过去把冈田准一抱在怀里。

“怎么了?”

“好臭。”冈田准一嫌弃的把头扭开。

长野博走过去先是用手拍了一下坂本昌行的头,然后把阳台的门关上。

二、

坂本昌行长野博井之原快彦刚回到家就接到社长电话。

“你们快到XX烤肉店。”

社长只说了一句话就挂了电话,坂本昌行长野博井之原快彦三人都搞不清情况,就先按照社长的意思到XX烤肉店。

一到烤肉店,自家那三个熊孩子就跑过来,冈田准一手里还拿着一碟烤好的牛肉。

“这个给长野君。”冈田准一把手里的牛肉递给了长野博

“谢谢你啊,准酱。”长野博接过那碟牛肉吃起来。

“哼,随便你们,我走了。”社长放下这句话和钱就走了。

坂本昌行长野博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你们惹社长生气了?”

“没有,社长带我们出来吃烤肉,我们说要等你们来了我们才吃,社长就这样了。”

“这样啊,不管了,我们去吃吧。”

V6全员坐到餐桌那开吃。

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把餐桌上大部分的食物都放到坂本昌行长野博井之原快彦的碗里。

“行了行了,你们不用管我们,你们也快点吃吧。”长野博说。

“我们刚才都吃饱了,这些是留给你们的。”森田刚说。

“我跟你们说,以后如果社长带你们出来吃饭,你们就大胆吃,社长不会怪你们的。”坂本昌行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说。

“我们才不怕呐。又不是第一次跟社长出来吃饭。”三宅健说。

“那你们为什么……”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

“上次你们不是没饭吃饿肚子吗?我们怕你们又没吃饭,所以这次社长请吃饭我们就想让你们和我们一起吃。”冈田准一说。

“对啊,上次你们不是说什么‘要不我们忍一忍吧,先睡觉,明天再吃,反正没几个小时就到明天了。这么晚吃东西会发胖的,胖了上镜就不好看了。’看你们这么可怜我们不忍心,就跟社长说要等你们来了我们才吃。等了你们好几个小时呢。”三宅健说。

V6里只有CC有经纪人,TC是没有经纪人的。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TC自己处理。比如说自己对行程,自己开车到工作现场,自己订盒饭。因为什么都要自己做,有时忙起来就会忘东忘西。有一次TC就忘了订盒饭。

那天坂本昌行长野博都忙昏了,直到井之原快彦喊饿他们才想起自己没订饭盒。坂本昌行急急忙忙跑去买井之原快彦的饭,因为当时坂本昌行只带够一份饭的钱。

本来坂本昌行长野博是想回家再吃的,可没想到家里冰箱什么都没有。坂本昌行长野博只好饿着肚子去睡觉。

坂本昌行长野博都忘了这件事,没想到CC这三个孩子知道还把这件事记在心里,坂本昌行长野博觉得心里暖暖的很开心。

三、

坂本昌行长野博要出去参加庆功宴,井之原快彦吵着要跟着一起去,坂本昌行长野博不肯带他去,井之原快彦就耍赖躺在玄关的地上翻滚。

“我不管,我也要去,我今年已经二十岁了,我是成年人了,我也可以去的。坂本君长野君太过分了,每次都是只有你们两个人去。”

“你是下个月才满二十岁。起来,别挡路。”坂本昌行没好气的对井之原快彦说。

“我不管,我要去。”井之原快彦不肯起来。

长野博直接踩着井之原快彦的身体走出去。

“呕……”井之原快彦哀嚎。

坂本昌行学着长野博的方式,也踩着井之原快彦的身体走出去。

“呕……”井之原快彦二次哀嚎。

四、

坂本昌行长野博参加完庆功宴,凌晨三点回到家时,看到睡在客厅里的年下四人,他们俩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翻了个大白眼。

冈田准一应该是在做作业的时候睡着的。因为他怀里抱着书手里还拿着笔。

井之原快彦睡在客厅的沙发上,三宅健趴在井之原快彦身上睡着,游戏机掉在沙发旁的地板上。

森田刚,睡在了电视和暖桌的中间。森田刚的大半身子都在暖桌那边,加上森田刚比较小只,坂本昌行找了一会才找到他。

坂本昌行长野博先把森田刚冈田准一抱回房间。

然后,坂本昌行长野博井之原快彦抬回房间。

“你说,他们为什么不回房间睡啊。”坂本昌行一边把三宅健抱回房间一边对长野博说。

“大概是想等我们回来吧。”长野博有气无力的对坂本昌行说。

“我觉得他们是因为大人不在家,疯狂的玩,玩累了就在客厅里睡。”坂本昌行

坂本昌行长野博站在房间里,看着睡得香甜的年下四人,忍不住相视一笑。

五、

今天V6全员休息,因为明天是V6的第一场演唱会,长野博建议今天大家都在家里休息,不要外出,大家都同意了。

但到了午饭时间,大家都发愁了。

出去外面吃,没钱。家里冰箱有食材,可没人会做。

正当大家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井之原快彦不知道在哪里找出一本料理书。

“要不我们对着书上的说明做吧。”井之原快彦建议道。

现在这种情况也只能这样了。

长野博建议“主厨由坂本昌行担当”,理由是“leader老家是果蔬店”。V5帮忙洗菜切菜,打下手。

虽然坂本昌行反驳:“老家是果蔬店不代表我会做饭啊。”可一对五,实在没什么胜算。

坂本昌行看着跟天书一样无法理解的料理书,心里祈求待会做出来的饭菜不要太难吃。

几个小时后,站在厨房里整理清洗锅碗瓢盆的坂本昌行看着吃的一脸满足开心的V5,开心的笑了。

六、

炎热的夏天,坂本昌行站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挨训,汗如雨下。

说实话,这件事与坂本昌行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坂本昌行当时在工作,根本就不知道经纪人没有送三宅健森田刚去学校。

【我根本就没能力当V6的队长,还是辞了吧。】坂本昌行心想。

坂本昌行垂头丧气的走出房间,不经意的抬起头,看到长野博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在有空调凉爽的房间里围在张开嘴巴睡觉的冈田准一的身边。

长野博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把面包弄成小块放进冈田准一的嘴里。冈田准一一脸吃到好吃东西开心的表情把面包吃下去。

长野博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看到冈田准一这样都想笑,可他们怕吵醒冈田准一,就都忍着,实在忍不住了就拍打或掐旁人的手臂。

看到这场景的坂本昌行也跟着笑了起来。

【算了,自己辛苦点,明天开始我送他们去学校。这是队长的工作啊。】坂本昌行一边伸懒腰一边想。

——————————————————————————

①是出去旅游时候看到的。

②是朋友说的,虽然他女儿那时是因为吃不了那么多饭才说把饭留给爸爸的。

③④是听丿说过的梗发展而来的。

⑤是因为坂本以前曾给V5做过饭。

⑥这个也是从他们爆出来的梗衍生出来的。

性格什么的可能有偏差,请无视。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