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坂本昌行带着一身疲惫推开家门。

玄关处亮着一盏小灯,照暖了坂本昌行的身心。

客厅沙发旁边的台灯亮着,照出那个坐在沙发上明显已经睡着了的人的影子。

坂本昌行走过去,从长野博手里抽出看到一半的料理书,再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毛毯给长野博盖上。在确定毛毯已经全面覆盖住长野博的身体之后,坂本昌行才回到房间脱下一身的疲惫。

坂本昌行来到孩子们的房间查看孩子的情况。

坂本昌行抱起睡到地上的小井让他睡回自己的小床上,帮趴着睡觉的go翻个身,将被ken踢到一边的被子盖回ken的身上,拿出小准手里的玩具木棍放回柜子里。

坂本昌行最后再看一眼,确定孩子们都好好的才轻轻的把门关上。

小的处理好了,现在坂本昌行要处理大的。

坂本昌行来到客厅,把沙发上的长野博打横抱起正准备回房间时,却意外的听到一声像是压抑不住的偷笑的气声。

“什么时候醒的?”坂本昌行问长野博。

“你进门的时候就醒了,以为你要先去看孩子就没叫你。”

“孩子重要,大人也很重要。”坂本昌行抱着长野博坐到沙发上,亲吻长野博的额头“我今天没去,孩子们都很生气吧。”

今天本来是全家人一起去游乐园玩的日子,可坂本昌行却临时被上司叫走,说是工作上出了些问题必须要他回去处理。坂本昌行没办法只能回公司加班。

“孩子们都还好。就是小井一直在碎碎念,他说他本来是很期待和爸爸一起坐摩天轮的。因为小井太烦了,我就带他们去鬼屋玩,从鬼屋出来后他们都乖乖的了,嘻嘻。”

听到这里,坂本昌行觉得一股寒气从他背脊慢慢升上来。坂本昌行心中的歉意因为长野博的话而减了不少,甚至开始有点庆幸自己今天没有跟着一起去游乐园。

“今天真的辛苦你了。我们回房间睡觉吧。”深知长野博白里藏黑的性情的坂本昌行,赶紧转移话题,避免可怕的事情发生。

“对了,小准也说想和爸爸一起坐摩天轮,记住啦。下次去游乐园的时候你一定要陪小井和小准去坐摩天轮。”长野博笑眯眯的说道。

“嗯。”坂本昌行欲哭无泪,到底还是晚了一步,白转黑已经完成了。坂本昌行默默的在心里盘算,他要不要在工作上出点错,方便上司能够在下次全家一起去游乐园的时候找他加班。

“现在回房间睡觉吧。”

“嗯。”

——————————————————————————————

视频:【V6】世紀暖男養成全記錄

评论 ( 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