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事不过三(又叫可怜的Isabelle)

一、

当Alec第一次夜不归宿,Isabelle担心了一夜未睡,害怕Alec出什么意外。

当Alec第二次夜不归宿,Isabelle尝试着联系了Magnus。

当Alec第三次夜不归宿,Isabelle直接跑去Magnus的家,把Alec和Magnus从床上拉起来。对Alec说:“这世上有样很方便的东西叫手机,我想下次你决定不回学院的时候可以用它告诉我一声,让我能好好的睡上一觉。”

二、

当Isabelle发现Alec脖子上的草莓印子时,兴奋的对着Alec笑了笑。

当Isabelle发现Alec后背上明显的抓痕时,无奈的劝Alec:“下次叫你家的猫咪注意点。”

当Isabelle发现Alec手腕上像用绳子绑着形成的淤痕时,奇怪的问:“Magnus不能把这个消除掉吗?”Alec回答她说:“这是他给的痕迹,我不想这么快消除。”

三、

经过上次的事之后,Alec改变了做法。一三五和Magnus住在Magnus家,二四六和Magnus住在学院,周日没什么事情的话,两个人就会一起出去走走。

曾经Isabelle挺满意这样的安排,觉得这样Alec既能好好工作,又能有自己的生活。

第一次Isabelle送文件过去,Alec正在喂Magnus吃葡萄。

第二次Isabelle送文件过去,Magnus正坐在Alec的腿上,两人在开心的嬉闹。

第三次Isabelle送文件过去,Alec正和Magnus激烈的交缠着,Magnus身上的衬衣基本已经被Alec扒了下来,只是松垮垮的悬挂在Magnus的手臂上。不想看完全场的Isabelle刻意大声的咳嗽一声。从情欲中回过神的Alec先是抓起一旁的外套盖在Magnus身上,然后看着Isabelle问:“什么事?”视力极好的Isabelle发誓,一向疼爱她的Alec哥哥刚才绝对是瞪了她一眼。

四、

时间:Alec和Magnus交往满一年。

Isabelle和Alec到街上巡逻。

第一次,Alec在一个拐弯处停下,Isabelle好奇的看着Alec。

Alec告诉Isabelle,他和Magnus曾在这里避雨。

第二次,Alec在一家餐厅门前停下,Isabelle疑惑的看着Alec。

Alec告诉Isabelle,他和Magnus曾在这里吃过饭,这间餐厅的食物很难吃。不过灯光很好,可以清楚看到Magnus猫眼。

第三次,Alec在一家花店停下,Isabelle双手抱臂站在原地看着Alec。

Alec捧着一束娇艳的玫瑰花走过来告诉Isabelle:“这是Magnus最喜欢的花。啊,好想Magnus。”

Isabelle在想她是不是该换一个巡逻搭档?不,还是换一个哥哥比较好。

————————————————————————

第三季很快就可以看了。

评论 ( 6 )
热度 ( 31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