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大家都要好好的(全团,无CP)


大仓忠义这次的角色是一个已婚角色。第一次饰演已婚人士,大仓忠义感觉很新鲜很有趣。看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大仓忠义觉得很有意思,便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关8团的7个人的聊天群里。

几分钟后,村上信五就发来回复。

“你这个可不能让YOKO看到啊,他看到了会哭的。”

大仓忠义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涉谷昴的回复就发来了。

“对啊,YOKO在他弟弟的婚礼上哭的可惨了,还被拍了下来。”

“那我该怎么办?我要删掉照片吗?”大仓忠义问道。

“来不及了,我已经看到了。我说我不是爱哭鬼,不会看到一张照片就哭的。”就算隔着屏幕,大家都能感受到横山裕那‘拿你们没办法’的语气。

“你没有在你弟弟的婚礼上哭吗?”锦户亮莫名其妙的带着点怒气的回复。

“我是哭了。那不一样啊。”横山裕委屈的说。

“你是说你不会在我们的婚礼上哭吗?真是薄情的人。”习惯怼哥哥的锦户亮说。

“我会哭……吧,不是,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拿这件事说我了,都说了好几次了,你们都不腻吗?不对,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要连在聊天群里也要diss我啊,我真的会哭的。”

“我们没有diss你啊。我们大家在关心你啊。”

“嗯嗯。还说自己不是爱哭鬼,只不过是被我们说了几句就想哭了,不是爱哭鬼是什么。”

村上信五涉谷昴大咧咧不走心的回复让横山裕完全不想搭理他们,正打算下线的时候,安田•小天使•章大的回复到了。

“我希望我结婚的时候,YOKO尼酱可以坐在家属席上,我向大家介绍‘这是我最尊敬的哥哥——横山裕’。”

“我也想这样,不过,YASU,在那样的场合应该是说真名的吧。”时不时S一下的丸山隆平这样说。

“就是啊,YASU你又天然了。”不吐槽不行的村上信五趁机吐槽了一下安田章大。“不过,YASU你说的很值得考虑呢,我也想YOKO……在我的婚礼上你们大家坐在我的家属席上,我向大家介绍这是我的兄弟。”村上信五有些含糊不清的话语让大家摸不清他真实的意思。

“那样的话,YOKO尼酱至少要哭五次呢。”

天使切开都是黑的,安田章大这句话成功的把横山裕的眼泪给逼回去。

“YASU,你头顶上的花又开了吗?什么五次啊。”锦户亮也来吐槽安田章大了。

“嗯?哪里不对?五次?”

安田章大数手指的样子浮现在大家的脑海里,大家同时摇了摇头。

“算了,只要你们幸福就行,我怎样都无所谓。”

“喂喂,什么叫‘只要我们幸福就行’,你也要幸福啊。”村上信五急躁躁的说。

“对啊,如果你不幸福的话我们也不会快乐的。”紧接着,涉谷昴也说了类似的话。

裕酱,别这么悲观嘛,你也一定会幸福的。”不太会安慰人的丸山隆平使劲憋出这么一句话。

“虽然横山君你没什么记性,容易丢三落四,但请相信,你一定会幸福的。”毒舌的锦户亮即使是在说安慰人的话的时候都是带刺的。

“嗯,横山君你一定会幸福的。”自觉自己是罪魁祸首的大仓忠义怕说多错多,就只说了一句。

正当横山裕感动的时候,安田章大突然的一句破坏了气氛。

“我知道了,不是五次,是六次,YOKO尼酱是至少要哭六次。”

“YASU。”丸山隆平

“YASU。现在已经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涉谷昴

“YASU。你看看我们之前说的啊。”大仓忠义

“YASU。你是看不懂日语吗?”锦户亮

“YASU。你把你头顶那朵花给我掐了。”村上信五

“对不起。”

横山裕微微一笑,下线了。

——————————————————————

只是单纯的看图写文,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