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一次纷争

“为什么我都毕业了还要来学校帮老师做事啊,老师这是要把我们最后一滴血都榨干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我更惨,我今天来学校是为了拿毕业证,拿了毕业证我就不是学校的学生了,我还被老师捉来帮忙。”

“Pick你前几天不是已经拿到了毕业证吗?为什么今天还来学校啊?”

Pick没有加入朋友们的谈话,他刚刚在37度的高温下把一箱矿泉水从教学楼搬到体育馆,来回三次,他的衣服全被汗水浸透了,他实在是没有余力去应付朋友,他现在只想找到一处阴凉的地方休息。

Pick和朋友们坐在学校为工作人员设的休息区里。

朋友们看着路过的新生,对新生评头论足。

Pick没有加入他们的讨论。Pick刚喝完一瓶水,正无聊的把空水瓶拿在手里玩。

今天是Rome英语考试的日子,他陪Rome到学校。Rome进入考场后,他就在教学楼外面无所事事的闲逛消磨时间,等Rome考完出来。没想到竟被他那路过的导师看到,被抓了过来当苦力。他本来还有些不情愿,想逃跑,但他又想到Rome有两个小时的考试时间,与其无所事事的闲逛,不如找些事干,说不定Rome看到他这副疲劳不堪的样子会心疼,今晚能给他一个补偿。为了今天的考试,Rome已经很久没有和Pick有亲昵的举动,就连牵个手亲个脸都会被拒绝,更别提一些激烈的不可描述的床笫活动。

一想到这,Pick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

Pick看了看手表,在心里估算着Rome的考试时间,这时,一双脚出现在Pick的眼前。

Pick先是看到一双可爱的圆头平底鞋,这让Pick想起前几天Rome买的那双厚底新鞋。虽说两人的身高差刚好能让Pick将Rome整个人抱在怀里,但Rome穿上那双厚底鞋,能让Pick一转头就看到Rome的脸,Pick也挺喜欢那双鞋的。

Pick继续往上看,看到一双白皙的小腿,他忍不住拿来和Rome的作对比。‘嗯,Rome的比较白。’

接着,Pick看到了包裹在裙子里的大腿、纤细的腰部,丰满的胸部和一张任谁见到都会觉得漂亮的女生脸蛋。

女生正低着头笑盈盈的看着Pick。

“有事吗?”Pick问女生。

“请问你是新生吗?”女生带有点羞涩问Pick。

“不是。”Pick回答道。

“那你是学长了?是什么系的?”

女生的发问让Pick有点不悦,心生警惕。虽然他和Rome交往之后,他就自觉的和那些对他有企图心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明目张胆的对他表示好感了。但他毕竟也是谈过几次恋爱的人,对一些常用的套路他还是很熟悉的。

“我已经毕业了,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Pick站起来,将手里的空水瓶随手扔到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正当Pick准备走时,女生拉住了Pick的衣袖。

Pick抬起手粗暴的打掉女生的手。在一旁看戏的朋友们看到这一幕,发出了‘呜呜’的怪声,Pick瞪了他们一眼。

女生因为Pick的举动感到很难过,Pick对此毫不在意。他现在可是有对象的人,要是被Rome看到了,造成误会了怎么办。上次他只是和那女喝个茶聊个天就被那死Din有机可乘,害Rome伤心,害他被Rome误会。想到这里,Pick不禁怀疑这个女生是不是Din又是雇来破坏他和Rome的感情的。

女生低下头,用哽咽的声音说:“我只是想问一下P‘的line'。”

Pick见女生一副快要哭的样子,连忙后退两步。女生这举动让他感到厌烦,他最讨厌别人用眼泪来威胁他,看着就觉得烦。这世上只有Rome的眼泪能让他就范。

“没有。”

他怕女生一激动会冲上来抱住他向他告白,他一直盯着女生看。

“P,为什么要这样,我只是想认识P‘而已。”

女生没有什么动作,就是一直在那种用眼里饱含着泪水,委屈至极的表情看着Pick。

Pick又想起了Rome。以前他以为Rome对他爸爸说了他们正在交往的话,生气了,吼了Rome。相比女生,Rome那咬紧牙关,强忍泪水的表情更让Pick觉得可怜心疼。Rome的睫毛长,泪水挂在睫毛上,真的是我见犹怜。

见他们僵持着,朋友过来分开他们。

Pick被朋友拉到椅子上坐,女生生气的跑走了。

“这类的女生不是你最喜欢的类型吗?怎么拒绝人家了。”

“你管我。”

Pick一手抢过朋友手里未开封的饮料,打开,一饮而尽。

“嗷,这是我的。”

“算了,这是他出钱买来的,他喝也是理所当然。这里这么多瓶,你再拿一瓶好了。”

听了朋友的话,Pick不解的问道:“你们在说什么?”

“这些不是你让你那个小跟班买来给我们的?”朋友指了指脚边的一箱饮料。

“小跟班?你说的是谁?”

Pick在心里祈祷着,‘不要是Rome,不要是Rome’,他可不想Rome看到刚刚发生的事。

“就是那个天天坐你车上学下学的那个小矮子啊。”

“他什么时候来的?”Pick追问。

“你扔垃圾的时候吧,N‘就拿着一箱饮料过来了,说是你让他买的。看你在撩妹,就让我们不要叫你,把饮料放下就走了。”

“谁让你们乱说话的,我哪有撩妹,是那女的自己跑来的。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追Rome。”

Pick急了,Rome大概是误会了。

“是是是,你Pick大帅哥不用出手,美女都自动贴上来。”朋友调侃Pick,Pick在心里记上一笔,打算日后找机会报复。

Pick用手机给Rome打电话,Rome没接。Pick跑到校门口的公交车站,看到在那等车的Rome。

“Rome,你怎么在这。不是说好了我送你回去吗?我车在停车场,我们走吧。”

“不用了,P‘你和女朋友去玩吧,我就不妨碍你们了。妨碍别人谈恋爱是要挨雷劈的。”Rome冷冷的说。

“不是,是那个女的自己跑来和我说话,我和他什么都没有。我没有女朋友,我只有你。”

Pick把Rome抱进怀里,焦急的说:“你知道的,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到不得了。我……”

怀里的Rome抖个不停,这让Pick很心急,说话都开始不利索。

可是,过了一会,他发现了一些不对劲。他硬把Rome的脸托起来。本以为会是眼泪纵横的脸上,不仅没有眼泪,还有着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耍我?”Pick用手捏Rome的脸颊。

“P‘不要生气嘛?我只是想听P'说喜欢我,P'就只说一次,太吝啬了。”

“我就是这样,不行吗?”

“行,p'怎样都行。”

“饿不饿,去吃饭?”

“嗯。”

“和我去停车场拿车。”

“P',我刚刚考完试,很累,P'能不能自己去拿车,然后开车来这接我?”

“不行,谁让你自己一声不响的跑来这里,还买饮料给那些猪头喝。”

“那些不是P'的朋友吗?我做这些有什么错吗?”

“以后,不准你买饮料,什么都不准买给那些猪头。你只准给我买东西。”

“知道了,P'。”Rome开心的笑了,“我们牵手吧,可以吗?P'?”

“嗯。”

Pick伸出手牵住Rome的手,两人手牵手的走着。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