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先说明:是写真人的,不喜勿看,也不要骂人。

这只是看视频冒出的脑洞,有了灵感写出来而已。

再说,里面两人又没有什么实际的接触。

不喜勿看!!!)

你的轻轻一瞥,我却误会是你的一个深情回眸!

GMM全体艺人出席某杂志在清迈举办的时装秀,ohm被安排和singto,krist一起进场。

ohm和singto、krist站在后台等待工作人员叫他们上场。singto和krist并排站在前面,ohm站在他们的后面。

“你在做什么?”singto见krist一直在弄衣领,便好奇的问了句。

“这衣领我怎么弄都觉得不舒服。”kristh回答道。

“我看看。”singto自然的伸出手去帮krist弄衣领。

“P,你的衣领也没弄好。”krist也伸出手帮singto弄衣领。

ohm听到周围有小小的压抑的尖叫声。ohm很熟悉这些声音,这是以前他和某人营业时总能听到的声音。

工作人员过来让他们上场。

singto笑着对工作人员说:“好的。”

krist转过头甜美的笑着对singto说:“p,我们走吧。”

singto和krist一起肩并肩的走出去。

ohm一个人站在原地不知自己该怎么办。工作人员安排他跟singto和krist一起进场,可是看到前面两人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他这个“第三者”插进去,显得很不合适,但又不能不听从安排。

singto走了几步发现ohm没有跟上了,回过头疑惑的对ohm说:“n,你怎么了?走啊。”

说完,singto向ohm伸出一只手。

ohm见singto回头,一时慌了神。他低下头假装自己在整理衣服。有那么一瞬间,他很想握住那只手,但很快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p,你们先走吧,我衣服有点脏,我弄好了再出去。”

singto皱皱眉头,似乎还想说什么,这时krist说话了。

“p,我们先出去吧,工作人员在催了,n,晚点出去也行,毕竟是时装秀,衣装整洁是最基本的要求。”

singto听了krist的话,觉得有道理,便对ohm说:“那n'你把衣服弄好了再出去,快点,不要太晚了。”

说完,singto便和krist一起走了出去。

等了一会,ohm也跟在他们的后面出去了。

ohm站在指定地方让媒体和粉丝拍照,并接受采访。

这是ohm第一次讨厌自己的身高,因为他可以通过主持人的头顶清楚的看到krist把头靠在singto的肩上,singto一脸宠溺的看着krist。

ohm觉得一定是闪光灯太刺眼了,要不然他的眼睛怎么会有想流泪的冲动。

整场秀ohm的注意力全在坐在他前面的singto和kirst身上。

时装秀结束后,公司老板请大家到酒店里的酒吧玩。虽然ohm很累,半点去酒吧玩乐的心情都没有,但为了酒吧那些免费的美酒,他还是提起精神跟着大家一起去酒吧。

在酒吧,玩的比较好的人自动坐在一起聊天。作为刚进公司的新人,与大家都不熟的ohm选择一个人坐在吧台喝酒。

“一杯威士忌,不加冰。”

酒保按ohm的要求倒了一杯威士忌给ohm。ohm拿起酒杯正准备喝时,gun走过来坐在ohm旁边的椅子上,同时将自己手里的手机放在ohm手里。

“喝那么烈的酒,不怕醉哦。”

ohm疑惑的看了看gun,看了看手上的手机。

“和他一样,一杯威士忌,少冰。”

当酒保转身为gun倒酒时,gun对ohm说:“打开看看。”

ohm听从gun的话,点开手机屏幕看了起来。手机里的是今天活动的照片,粉丝拍的,照片下面还有粉丝的留言。

‘ohm眼睛红红的,是没休息好吗?’

‘不对,ohm那表情,应该是要哭了?’

‘ohm眼睛看的不是舞台那边吧,在ohm前面的是谁啊?’

‘坐在p'ohm前面的p'singto啊。’

‘p'ohm是在看p'singto吧,难道他们真的有点什么?’

‘p‘singto和p'kirst坐在一起啊,p'singto、p'kirst、p'ohm,三角虐恋?’

接下去的留言,ohm没心情再看下去,他把手机还给gun。

gun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然后他说:“既然是演员,就把戏演好,不要让别人看出破绽了。”

ohm点点头,说:“我会记住你的话的,P‘gun。”

一听这称呼,gun立马伸手去捏ohm的脸。

“要叫我n',不许叫我p',你比我高,你才是p'。”

“是,是,你是n',我是p'。n'放手啊。”

为了从gun手下抢回自己的脸,ohm连忙改变称呼。

但当gun把手松开那刻,ohn又非常作死的说了一句:“你还真好意思,明明比我大7岁。”

见gun又把手伸过来,ohm马上抬起手挡。gun拍了ohm手背一下,两人相视一笑。

“最近在忙什么?”gun问。

“拍一部校园新剧,和Drake他们一起。”

“也好,离那人远点,或许你能好过点。”

ohm扭头看向坐在酒吧沙发上聊天的singto和kirst,苦笑。

“人们常说,爱,没有先来后到,可我怎么觉得,后面来的就是永远比不过先来的。”

“谁说不是呢。”gun看了一眼坐在另一边吧台和女友聊天的某人。“不说这些伤心事了,我最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新游戏。”

ohm和gun开始聊新的话题,头挨头,聊的开心的两人都没有发现有两道目光正盯着他们看。

喝过几杯酒后,ohm觉得头有点晕,想回房间。

“n'gun,我累了,想回房间。”ohm一边对gun说,一边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ohm没站稳,整个人往后倒。

gun伸手去拉ohm,没拉住,急的大喊了一声。

突然一个人影冲过来,从背后接住了ohm。

“没事吧?”

“没事。”ohm一看接住他的人是singto,马上站好并把singto推开。

“喝醉了?我送你回房。”singto对ohm说。

ohm一听,连忙摆手,“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说完,ohm就冲出酒吧跑回自己住的房间。

ohm很累,他本想回到房间就睡觉,但他身上还带着妆,他不喜欢带妆睡觉,就坚持着去洗了澡。

没想到,洗完澡后,人反而变精神了。

想起今天的事,ohm心里难受。他从背包里拿出一支烟,点着,坐在床上,一口一口的抽着。

可他才抽了两三口烟,就睡着了。

过了一会,一个人走进房间,拿走ohm手里还燃着的烟,扶ohm躺下,给ohm盖好被子。

“p'singto。”ohm小声的说了句梦话。

“嗯。”那人轻轻的回应了一声,然后坐在床边看着ohn。

Singto&Ohm《清明时节爱上我》拍摄杂志花絮剪辑

评论 ( 5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