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最近发生的事

有些时候不知道世事这么奇妙。

刚好之前看到有人说墙头。说墙头很容易会陷下去。我想不可能吧,我喜欢一个组合十年了,都没喜欢过其他的组合。

有墙头,但是墙头就是在本命没什么新作,又不太想看旧作时。偶尔看看,从不着迷。

今天已验证,果然墙头就是墙头,不可能成为本命的。

而且我也不喜欢进什么圈子。还是独来独往的好。

什么圈子都会产生一个领头人。你不能质疑那些领头人的权威,因为他们只要不开心,你就遭殃了。他们手上有一群人可以弄死你。就像现在的粉丝圈了,一句不好,就要挨骂,很烦啊。

听那些冷嘲热讽的,真觉得现在的人很烦躁。

还说什么让大家来评理,你说那些人是会维护一个没用没好处的人,还是维护一个能给他们好处的人?不用脑子都能知道了。

现在是一句不同意见的话都不能说。

听这么多恭维的话,那些所谓的领头人能不飘?

明明就是以领头人的喜好当规矩,这有什么用啊?

就像现在,出事了就是临时工,做好事就是职工一样。

要是某个人做错事,和领头人无关。

但是做了好事,那人就是领头人的指导有方。

够恶心。

不过,以前就知道了,不想惹事才退出圈的。

这些人都没底线的。

都是这几天生病闹的。

我就说了,不要烦我。

时代不一样了,工作什么的都不一样了。网络发达了,现在基本就是要24小时待命的。不是下班了就可以结束的。

好想吃《昨日的美食》的那个冰淇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