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安乐

一、

初次见面,他有女朋友,他还没有男(女)朋友。

二、

第二次见面才知道,孩子般的他居然比老干部样的他大一岁,深藏不露啊。

三、

他爱叫他“一”,他爱叫他“T”,这是他们在这个圈子经历千锤百炼后仅余下的最原始的最真实的部分。

四、

他会做西餐,他会做面条。工作还不是很忙的时候,他们总爱一起做饭。他做个水果沙拉,他下面条,然后加点小点心,边吃边聊,慢慢的度过一天。

五、

他们的工作量渐渐多了,虽然合作的机会不少,但对于相爱的人而言,这点相聚时间还是不够。所以他们爱上了做小动作。对剧本时,鞋尖与鞋尖的对碰;看回放时,手背与手背的触碰;吃饭时,贴在一起的大腿;打闹时,情不自禁的拥抱。

六、

他爱跳舞,他也爱跳舞,难得的休息日,他们会在家跳舞,因为一的膝盖不好,他们不会选择激烈的,就跳些简单的,只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把整支舞跳完,总是跳着跳着就抱着了,抱着抱着就倒到床上。

七、

他的演唱会他从来不去。他没那么贪心也没那么宽心,要与别人分享他。

八、

他爱戴饰品,戒指耳环项链手镯一大堆,他想让他们戴个对戒,警告那些别有居心的人。偏偏他是个不爱戴饰品的人,嫌累赘。他只好改变思维,在法国定制一款特别的糖果。糖果有甜有酸有辣,寓意着他们的爱。

九、

他们从来都不问对方往事,这是他们的默契。在这个圈子里有太多不由自主也有太多不得已,没必要再挖出来审视一遍。

十、

他们都不知道他们能走多远,也许他们明天就会分手。他走他的红地毯,光芒四射,他走他的独木桥,一步一步向前进。但今天,此刻,这秒他们只想好好珍惜。

————————————————————————————————

萌上这对,脑洞不写出来不满。

                                                                                                                                                                                                                                                                            

评论 ( 2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