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生日快乐【等茗】

茗躺在床上看微博,有很多人给他发私信或者@他,给他直播那人生日会上的事,也说了那个似真似假的绯闻。茗苦笑一下,跟我说这些干嘛,我既不是他什么人他也不是我什么人,我们只是碰巧同个工作室而已。

放下电话,茗拿起衣服去洗澡。

茗洗澡洗到一半听到电话响,急急忙忙用浴巾擦干身体出来接电话。

“俊俊。”茗隔着电话都能闻到酒臭味。

“威廉哥,你好啊。”

“俊俊,我今天生日,你为什么不来?嗝。”

茗听到那边很吵,对方似乎是在派对上给他打电话。

“威廉哥,不好意思,我这几天戏份比较多比较紧,没法去。我先跟你说声生日快乐,礼物迟点再给你。”茗客气的说道。

“好多人来了,小师妹也来了。嗝。”

“是吗?你们玩的开心点啊。”茗低着头,没精打彩的。

“你要好好吃饭。”

“什么?”对方没头没脑的一句让茗很奇怪,后来想想可能是前几天那张图。“我有吃饭,那张图就是用来逗逗粉丝而已。”其实那天他突然胃疼,把饭打翻了。

“骗子。”对方这句太小声了,茗听不清楚。

“什么?你说什么?威廉哥?”

“俊俊,过来玩啊。”

对方似乎在耍酒疯,茗苦笑。

“那个,威廉哥,我明天还要早起,先挂了。”

茗把电话挂断后,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唱起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那边,威廉听到电话传来挂断之后的嘟嘟声,确定对方已经挂了电话,慢慢下床把充当背景音乐的电视机关掉,房间马上安静下来,安静到一只蚊子飞过都能听见。威廉目光炯炯有神,根本不像喝醉了。

………………………………………………………………………………………………………………………………

忽然发现这类文好像挺好写,就写一下玩玩。

评论 ( 3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