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等茗】兔子

当霆第一眼看到那只兔子就立马联想到某人。他一直都觉得某人很像兔子,特别是他们最近合作的一部戏,戏里吃东西的某人和认真读剧本的某人的神情跟兔子最像。或许是太像了所以当霆看那只兔子第二眼的时候,兔子已经被霆拿在手里。

飞机上旁边的座位没有人,霆把兔子放在旁边的座位上拍了张合照放到微博上。

飞机要飞三个小时,很多人都睡了,霆不睡,拿着兔子在手里在手里玩。

前段时间他和某人吵架了,不,是某人无理取闹,他没做错。

霆捏捏兔子的耳朵,对着兔子诉说这些心里的那些委屈。

“兔子,你说这件事是我错了还是他错了,我只是想保护他而已。兔子,我该怎么办?他最近还躲着我不理我。我好难过。”

某人与霆以往交往的人都不同,霆以往的经验全用不上。自认识以来,某人就一直包容保护爱护照顾着霆。虽然霆比某人大一岁,可在某人面前,霆更像是一个不懂事,手足无措的大孩子。

霆打开手机微信,翻出前几天某人发过来的信息。

收到信息的时候霆真的很很很开心,以为某人终于想通,不发脾气了。

霆满心欢喜打开信息,信息的内容却不是他想的那样。

原来某人看了霆最近的一个采访视频,觉得霆回答问题时的态度不太好,特意发个信息过来说教。

霆不觉得自己的态度有什么不对,他只是实话实说,他真的是对这cp没任何想法,对方对霆来说只是一个比较好的女性朋友,他觉得没必要为了维护粉丝们的幻想说些模棱两可的话。要是被一些别有居心的人利用这些话做文章,他大男人一个无所谓,人家女孩子就不一定了。

霆把兔子抱在怀里,下巴搁在兔子脑袋上,嘴巴委屈的嘟了起来。前几天从某人助理那知道某人胃病又犯了,他又担心又心疼,他想和某人说话,他快被憋坏了。本来想借生日会做台阶让两个人好好谈谈,没想到某人倔强到这种程度,借口有工作不能来。

“兔子,兔子,我该怎么办啊?”

霆看着兔子可爱的脸,歪头一笑:“我能怎么办?遇上这个牛脾气。”

霆,彻底被打败。

——————————————————————

算是【等茗】《生日快乐》的后续,还有人记得吗?

单纯YY。





评论 ( 6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