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论为何萌上等茗或等茗的可能性

声明:文中会涉及到其它的星星,介意或接受不了的点x

其实很多情况真不了解,大部分内容是从两人少的可怜的同框中和网上盛传的资料中衍生出来的,自娱自乐的东西。

如果有别的意见可以说,但请客气点。

我不是等等粉,算是四分之一才华粉。

我不是心理专家,但因为我平时爱看纪录片(特别是考古类的纪录片),接触真情实感多了,看到假的自然能分辨出来。

正文

先感叹一句:这对真冷。

之所以会萌上这对大概是因为目前没有比他们更适对方的人。我是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件事的。

说起我记得我曾看过一句很搞笑的话。那句话就是“YH年年捧年年不红。”我不知道这句话的作者是什么意思?但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在香港发展时候的经纪人是谁啊。有名的金牌经纪人,有多少最初不被别人看好的被她捧成天王天后大明星?有多少在出了丑闻之后在她的筹划下重新站起来?的条件不差,样貌身材性格技艺(舞技)都是中上水平。她要(有心)捧红的话,那是不费吹灰之力。在她的策划下却混成那样?

我有看过一些的黑历史总结,因为不是粉丝,真假不明确(我也不打算讨论真假)。很多所谓的黑历史其实都很莫名其妙。就拿他们说吃软饭这件事来说吧。要是真的吃软饭,那时不至于混成这样吧,要等到内地才发展起来?再说,就是因为公开恋情才挨骂,在那之前,虽然籍籍无名,但过的还好,起码比公开之后好。想想被骂了四年,要是真的想从这段恋情里捞到什么好处,那请问,被黑被骂算好处吗?

当然,明面上得不到好处不代表私底下没好处,比如说用女友的钱。但是,某人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不是说她有什么缺陷)。我认识的人里就有单亲家庭的孩子,我发现不管他们之前花钱是大手大脚还是节俭谨慎,他们大多数在出社会工作知道赚钱不易之后花钱的方式都有所改变,变成该花的花该省的省,因为他们肩负着整个家庭,他们要保证家人过得好。所以说花女友的钱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他们这种孩子天生就比别的孩子多一分戒备心,就算想花某人的钱,可能第一次第二次会成功,但到了第三次某人就会起疑心“为什么你老问我拿钱?”。而且,要是的家庭真的和网上传说的那么有钱,他用得着靠吃软饭过日子?从一些采访里可以得知,的母亲是做生意的,的兄姐比年长十几岁,所以如果是说的母亲的生意做的不是很好,的家的经济情况不是那么好,由此推断是吃软饭的。我觉得这判断根据根本站不住脚。有一个地方要注意,的兄姐比等年长十几岁,所以出道的时候,他的兄姐已经出来工作了。不算姐姐的,仅仅是哥哥的那份工资就足以帮上不少,的家的经济情况应该已经变好了不少。这样看来因为家庭经济不好吃软饭这个说法仅仅是黑粉脑补,不是真的。

与AB的那段感情,这段感情其实注定分手收场。从AB的各种采访可知AB就是个喜欢浪漫的小女生,她的丈夫在追求她的时候就把她宠成小公主。浪漫,绝对可以做到,但他们交往时正是事业发展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为她制造浪漫,给她想要的。所以最后只能……

再说和czy的恋情。有人说是假的也有人说是真的,我比较倾向“假的”说法,只能算是一个互利交易就算是有过真感情也只是一时的意乱情迷(错觉)。只是她洗白自己的炮灰。

就是一个挡箭牌,用来帮czy挡住恶言恶语和转移公众的视线,让她的离异妇女形象完全转变为有小狼狗师弟倒追的人气女星。那时czy因为隐婚门影响形象,公开和的恋情可以为她塑造一个为爱不顾一切沉浸在爱里的可爱小女人形象。事实证明这招的确管用,没人再讨论她隐婚的事情,注意了都转到身上。而且从她某些言论中也可以看出其实在她心里没那么重要。我曾上网搜两人的恋爱时期甜蜜事迹,也许是因为反对不看好的人多,竟然没搜到多少,拍拖五年了,除了八卦杂志那些偷拍就没了?也难怪这段恋情有这么多猜疑。回顾她和的恋情,从公开到分手,都是很低调的,反而是她说的比较多(当然也能理解她在虐狗,但看看她虐狗的方式,和别人的相比……),特别是在内地红了之后,利用的成分很大。

有人相信他们之间是真的,因为一些场景。比如说在烟火落下时护着czy的头。我想说,是一个绅士,做出这种行为不奇怪。可以去搜粉丝总结的一些绅士行为。比如说曾在机场扶起跌倒的婆婆,在与女性亲密接触时的绅士手。估计那时就是看到身边女性有危险时伸手挡一下而已。

女方根本不适合姐弟恋,虽然她一直都是娇娇小女人的形象,但其实她的性格挺强势的,她更喜欢自己做主,还有她的心机可不少,看她把结婚离婚这段事实(可以上网去查一下,他们的保密设施做的很好)隐藏的这么好就知道,她不是粗心大意的人。看她的一些言行举止看她前夫就知道了,她应该比较喜欢那类对事情没什么所谓肯放手让她去打理事情但又能保护她满足她想当娇娇小女人的心思(我认识一个人就是这样),简单而言就是这个女人想当家做主又想被宠。而是没办法给她这些,因为看过的一些言论,应该是那种尊重女性觉得女人就该被疼爱,每天轻轻松松的就好,养家糊口是男人的事(雷同AB和她老公的相处模式),所以他不会让女人当家。偶尔换换位置当情趣倒是可能有,但长期就不太可能。

对这段感情没太多关注,记忆较深的是女上师兄节目,师兄赞她是好女孩,她说你我打电话给我男朋友,你把刚才那句话再说一遍给他听。这个举动有点生硬,有点像故意做给别人看。真正甜蜜的情侣是很少会这样做,遇到开心的事,他们一般直接打电话自己跟对方复述,而不是让说这句的人再说一遍。因为恋爱中人总是一有什么事就想和对方分享,他们眼里心里只有对方(如果不是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情侣虐单身狗的事例了),第三者是插不进甜蜜情侣之间的。这个圈子情侣夫妻不少,各自对待自己的爱的方式都不同,可以拿来作对比较。或者听一下创作的《Love U 2》,里面的歌词就是恋爱中人真实的写照。

之所以会支持等茗,不是因为我是腐女,腐女也有眼睛也会看现实的。我喜欢的其他CP出自角色,只有等茗是出自现实。

支持等茗是因为觉得他们在一起刚刚好。是爱到处跑和人交往的户外型,是喜欢安静自娱自乐的室内型,动静结合刚刚好也不会闷。

爱是需要用心经营的,不需要心怀鬼胎的计算。而公开的恋情里,多得是计算,少的是用心。等茗之间气氛很温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91402/  (陈伟霆0813土豆live秀应昊茗探班)

这个视频是我萌上等茗的开始。

表演,去探班,很明显就是公司安排的,为的就是让露个面让别人认识一下。刚开始我以为两人是不熟装熟,因为当时的另一个CP比较红。还有就是两人见面时握手了,如果两个人是比较熟一般不会用握手来打招呼吧。

后来看多几次我才发现,或许刚开始手是往的手臂去的,他应该是想抓住的手臂,是伸手握住的手才变成握手的。这里可以和后面和主持人握手作对比,人想和对方握手,手臂就是伸直而不是像那样弯弯软软的。所以应该是因为某些原因可能是忌讳什么才改变手的方向。

后来的紧张完全外漏,整个人都手足无措,动来动去,只看了等一眼就懂了,马上轻抚的后背给予安慰。真的只是一眼,之前的视线都在主持人身上,主持人往外走了他才看一眼。只一眼就知道的状况,是有多了解啊。抚过之后,明显稳了很多,有种“不怕啦,死就死吧”的下决心感觉。

还有后面可以看到整个人都很紧张的样子。是上台表演,又不是他上台表演,他就是露个面什么都不用做。紧张还说得过去,紧张就有点奇怪。或许是因为有镜头在而感到害羞,或许是因为担心而感到紧张。

综合以上总总,我感觉他们关系不一般。如果只是哥们关系,完全没必要那样,可以表现的和亲密一些,同一家公司的亲近一些才正常吧,也不会有人说什么吧。但没有怎么做,也许是因为不想影响,也许是因为他不想被别人看出点什么。我想这段时期应该是他们感情刚刚开始,不想表现过于亲密让人猜疑却又不自觉做出亲密举动。

“不张扬”是我喜欢等茗的其中一个原因。其实在“一八”红了之后,他们可以乘胜追击继续合作(的另一对CP就是这么做的),有很多影剧红CP就是这么做的,加上两人同公司,比其他CP便利多了,但他们没有这么做,感觉两人都在小心翼翼的经营这段感情。他们两人都不容易,这些年都吃了不少苦,所以在某些方面小心谨慎是很正常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72520(陈伟霆x应昊茗 一八 饭拍)

看他们的相处,面前很放松,面前挺调皮。的性格有些矛盾地方,既像个孩子有大男人的成分(就像蔡依林那首《大丈夫》的歌词说的那样“又像男孩又成熟”),所以那样性格的人比较适合的性格成熟细心,具有包容性,他能在急躁不安时给予安慰支持,能好好照顾。从的表现看,随和谦逊努力工作,该自己拿的就拿着,不该自己拿的碰都不碰,这样的人识大体知进退,正好符合适合现在的工作拼命,身上的伤不少,在痛苦时需要一个知心体贴能与他共度难关的人。这些都符合都能做到,至少是现在。

再加上粉丝挖的他们之间的粉红。这就是萌上他们的主要原因。


这是我在百度——大男人主义百科里面找到的一段,觉得用来形容正好。从的表现来看,他就是这样的人。

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内心空白,才要装出一脸世故。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