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等茗】绯闻

“陈等等与xx女星共进晚餐,疑是旧情复燃。”茗大声读着报纸上的文字。

霆把茗手上的报纸夺下,揉成团扔了。

“哎,我还没看完呢。”茗走过去想把报纸捡起,霆就顺手把茗抱住。“放开。”茗拍打着霆的手臂。

“看到你男朋友的绯闻很开心?”霆忍着痛把茗抱的更紧。

茗微微一笑,双手缠上霆的脖子,“你是说你跟她是认真的。”

“混蛋。”霆轻声骂了句,将茗抱在腿上。“你就这么信任我?”

茗把脑袋放在霆的肩窝处,缓缓的说:“我相信你,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霆,你知道吗?是你让我相信这梦幻般的爱情。我总是会想其实这些是不是我的幻想?你怎么会爱上我这样的人?你是多么的优秀,我总是小心翼翼的害怕一眨眼你就不理我了,害怕你眼里不再有我,害怕说着甜言蜜语的你下一秒会说出伤人的话语。在爱情里,没有人是胜券在握的。”

“傻瓜。”霆心疼的亲吻茗的额头,眼睛,鼻尖,嘴唇。“其实你应该对自己自信点。”说着,霆的手往茗某重要部位滑去。

“什么,这样的气氛你也能发情!”

“所以说你要对自己自信的,我这身火是你引起的,你要负责把我这身火灭了,来。”

“讨厌!”

┄┄┄┄┄┄┄┄┄┄┄┄┄┄┄┄┄┄┄┄┄┄┄┄┄┄┄┄┄┄┄┄┄┄┄┄┄┄┄┄┄┄┄┄┄┄┄┄┄┄┄┄┄┄┄┄┄┄┄┄┄

写着写着主题歪了。

评论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