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日天日地方天翼,忠犬跟班王文渊

看了这个视频突然冒出的一个场景,觉得方天翼挺宠王文渊的。

————————————————————————

方天翼拿着一件大衣走到附近的一个小山坡,这里是最好的观星地点。

方天翼将大衣披在王文渊身上,刚刚去他房间不见人就知道一定是跑来这里看星星。

“夜里冷,你还带着伤,别着凉了。”

王文渊不说话,方天翼也不说话,就坐在旁边陪着王文渊。

前几天王文渊被送回来的时候人还昏迷着。方天翼看到包扎的像颗粽子的王文渊,他的心像被人用一把很钝的刀子慢慢切割着,很疼很疼。

王文渊是方天翼的兄弟,却不是方天翼那群兄弟里的一员,他和方天翼那些兄弟有点不一样。方天翼知道,他的眼睛会跟着王文渊,心里会想着王文渊,他爱对王文渊动手动脚,拍拍脑袋拍拍腰摸摸脸蛋捏捏小手,他爱逗王文渊,看着王文渊被他逗得像只兔子在那蹦蹦跳跳的他特开心,他制定的每个作战计划,王文渊永远在安全的地方。王文渊是他的眼中钉心头刺,死死的嵌在他眼里心里,不能拔。

方天翼直直的看着前方,他不敢看王文渊。他怕他这一看会忍不住把人敲晕,他会忍不住假公济私滥用职权把人送到安全的地方去。

“他们都死了。”王文渊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

“嗯。”方天翼应了一声。

方天翼不敢多说也不敢看王文渊,他怕,怕声音和表情会泄露他心底最真实的情感。

【他们都死了,王文渊还活着,太好了。】

“我冷。”王文渊把身上披着的大衣拉了拉。

方天翼站起来,走到王文渊身后。

方天翼从后面紧紧抱住王文渊。王文渊任由自己靠在方天翼身上吸取温暖。

两人都满足的叹出一口气,慌乱的心终于安静了。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