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失去

遇见你大概花了我几辈子的运气。

失去你我却只需要一秒钟。


“爸比,我们待会去逛商场好不好?”Gun趴在Off背上问。

“你待会不是还有个直播吗?”Off一边看手机一边问Gun。

“在商场一边逛一边直播就好啦。爸比你在做什么?在和你女朋友聊天吗?”

“嗯。”

“爸比你和你女朋友的感情真好。”

逛完商场,两人为了避开粉丝选了一条比较偏僻的小路走,没想到这是去海边的捷径。

“爸比,我们去游泳吧。”

“不行,我要去接我女朋友,没时间陪你在这玩。”Off拒绝了Gun的提议。

“那我自己去。”说完,Gun就往海里走去。

“Gun,Gun。回来。”Off见Gun不听他的话,只好打电话给匡姐,让匡姐来陪着Gun。

“P'Off,我叫你‘爸比’好不好?”Off的女朋友向Off撒娇道。

“不行,你怎么突然说这个。”Off一口回绝女朋友。

“我见别的情侣都是用昵称来称呼对方的,我特羡慕这样。我知道以前Gun就喊你‘爸比’。我也想喊你‘爸比’。为什么Gun可以喊你‘爸比’,我不可以喊你‘爸比’。”

“这怎么能拿来比呢?我和Gun那是在演戏,做宣传服务粉丝,私下Gun都没有叫过我‘爸比’。我们拆CP之后就没有人叫我‘爸比’了。你想想,要是我们去逛街,你叫我‘爸比’,不知道的人可能会怀疑我们是不正当关系。我好歹是颗星星啊,传出去对我形象会有影响的。”

女朋友想了想,觉得Off说的也有道理。“好吧,我听P'Off的。”

“乖。”Off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不好意思,再给我一杯酒。”

两年前,Gun晚上游泳时不小心溺水。人是救回来了,但因为在水里时间太久了,给Gun的大脑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从此,Gun只记得P'Off,不记得‘爸比’。

从此,再也没有人跟在Off身后一声一声的叫着‘爸比’,Off也不许别人叫他‘爸比’。

这个世界上可以叫他‘爸比’的人永远只有一个。

评论 ( 1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