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怀念那时纯纯的木木。都被两个老司机带跑了。

莫名其妙的真人向脑洞,请勿@正主。

————————————————

他的戏份按日程表应该前两天结束了,可因为作者最近出了一个新角色,导演为了让剧情更加连贯便加了几场戏,就把他留下。所以这两天本该在家好好休息的他只能窝在旅馆的房间里看电视剧。

花钱冲了个会员,两天的时间就把电视剧全部看完了,正打算上某站看看某人粉丝剪的CUT,导演的电话就来了。

“那个新角色的演员来了,快来打个招呼。”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久没跟人说话,为什么他觉得导演这话里带着一肚子坏水?

去到片场,看到被一圈女性工作人员围着的男孩,他才明白导演是真的一肚子坏水。

“看,我对你多好。”导演笑眯眯的对他说。

“呵呵。”他不知道自己除了呵呵还能怎样。

“哥。”男孩看到他便从人群里挤了出来,脸上的笑容灿烂的快要闪瞎他的眼。

“嗨!”他拍了拍男孩的肩膀。

“哈,哥的造型很……有趣。”

“想说什么?”

“哥,我好想你啊。”男孩的话让他有种男孩在跟他撒娇的错觉。

“是吗?那你今晚要跟哥好好喝上几杯。”

“不行。”男孩嘴扁的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拍了这几场戏就要坐高铁去别的片场,这次是因为导演强烈要求我抽空过来的,片酬都没谈好呢。”

“臭小子,你第一部当主角的戏可是这个导演导的啊,那时人家教会你多少东西啊,没有导演你现在在哪混都不知道呢。还好意思跟人家提片酬。”

“哥,不能这么说,那时导演拍爆破戏的时候可没少坑我们啊。”

“也对,以你现在的身价狠狠要他一大笔钱。”

“哥。”男孩跺一下脚,“说什么呢,我就一个小人物。”

“小人物?”他突然想逗逗男孩。“你演的机械天才可吸引了不少姐姐粉啊,我都看到了弹幕。你一出场就一大堆‘好帅,好可爱’的字幕飞过,多到我连你的脸都看不到。你还跟别人组了个cp是吗?邰方cp你不要是吗。”

“哥。你就别闹我了,本来是想古装穿得厚冬天接古装戏应该不错,没想到那人物设定是喜冷不喜热,大冬天就穿薄薄的一层衣服,冷死了。”

【谁让你接个玄幻的】

“还要戴美瞳,眼都要干枯了,眼药水都不知道买了多少瓶。”

【你接戏都不看剧本的吗】

“除夕还要在片场过不能回家。”

【你不是都收到红包了吗】

“还老逗我要我撒娇,我的性格明明不是这样,我很成熟的。”

【是吗?我看你现在就很会撒娇】

“CP,我拍的时候根本不是那样的,谁知道他们剪成这样。我们不是还要拍第二部吗,邰方cp还要继续。”

【是吗,我看你们挺和谐的】

男孩刚开始被他逗的有气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想想,“哥,你有看我拍的戏?觉得怎样,给个评价,快。”

“额。”【一不小心说漏嘴,不过你这反射弧还真长啊】

“哥?”男孩的心七上八下,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

“演的不错,比以前有进步。”

“就这样?还有呢?”

“额。”【还有什么?我总不能说看的时候光顾着看脸了,没太在意演的是什么】

“得意洋洋的胖脸挺讨人厌的,该减肥了。”

“哥,”男孩像没气的氢气球一样瘫在椅子上,“你就爱欺负我。”

“生气了?哥说的是真话,你是演的不错。言行举止都像个十六岁小孩。”【萌萌的很可爱】

“真的?”

“还说自己成熟,别人随便说几句就这么开心。”

“哥不是别人,哥是……”

“哥是什么?”

“哥是……哥。不是,哥你这些话都是随便说说的?哥你欺负我。”

【反射弧真的……】

“哎呀,计较这么多干嘛,就位了,拍戏了。走。”

“哥……”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