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回家过节【邰方】

元宵节,邰伟在局里值班,方木受天使堂的周老师和孩子们的邀请,去天使堂过元宵节。

方木一直在天使堂待到11点才回去。

“方木哥哥,这么晚了,你今晚就在这睡吧,别回宿舍了。反正你回去也只是一个人。”亚凡对方木说。

“不了,邰伟在等我。”方木说完便打开门走出去。

晚上的温度低,方木拉了拉身上风衣,快步往宿舍方向走。

回到宿舍已经12点了,方木快速的把冰箱里昨天他和邰伟包的饺子,买的汤圆和馄饨给煮了。

 

当方木拿着几个保温饭盒去到局里,就见到邰伟一个人坐在值班室里。跟邰伟一起值班的几个人都跑到茶水间里吃汤圆。

“你怎么不去吃啊。”方木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桌上。

“我不爱吃甜的。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去天使堂吗?”邰伟一边翻动方木带来的东西,一边说。

“吃完饭就过来了。我煮了汤圆,饺子,馄饨,吃吗?”

“好啊,我晚饭就吃了泡面。肚子正难受着。”邰伟说着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胃又疼了?”方木把手放在邰伟的肚子上想给他揉一揉。

“没事。”邰伟拉过方木的手与其十指相扣。“陪哥吃点吧,12点55分,元宵还没过。”邰伟知道方木在天使堂肯定没吃饱。

“我本来就是这么想。”方木本来就是想过来陪邰伟一起吃的。

方木打开饭盒,递给邰伟,“你先吃。”

邰伟吃了一个汤圆,“好吃,木木,你也吃一个。”

方木就着邰伟手里的汤勺也吃了一个汤圆。

方木刚把汤圆咽下去,邰伟就说:”木木,问你一个问题,你干嘛不在天使堂过夜?大半夜跑来跑去。是不是哥不在,你一个人寂寞,过来找哥。“

“别自恋了,我只是想在家过节而已。”

“哦!我们想的一样啊,木木。”

【你就是我的家。】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