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故事与视频无关,灵感是从视频和一个‘叶开也要有点本事才能把傅红雪哄住’的弹幕来的。

——————————————————

事情是发生在傅红雪和叶开在一起,隐姓埋名,游山玩水的时候。

也不知道丁灵琳是怎么找到他们的。当丁灵琳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叶开正在外面为明天的出行做准备,他一个人呆在客栈里。

“丁大小姐,我跟你说最后一遍,除非叶开亲口跟我说要和我分手,否则我是不会离开叶开的。麻烦你让让,我出来的时间太长了,再不回去叶开就要疯了。”

他见过太多因为误会造成的悲剧,他是不会重蹈前人的覆辙,浪费他和叶开的时间。

“傅红雪,你不离开叶开,你一定会害死他的。你想想,叶开自遇上你,不断出事,一会被打,一会被下毒,只要有你在,叶开就不会安全。叶开本来就该是在江湖上扬名立万,成为一代大侠,而不是跟你隐姓埋名东躲西藏。所以,你还是尽早离开叶开吧。”

丁灵琳的话让他很难过。这是大大的实话,叶开自遇上他傅红雪就不断出事,再没过一天安生的日子。正如丁灵琳说的那样,以叶开的仁义勇气和头脑,要成为一代大侠并非难事。他和叶开在一起真的错了吗?

他一边想一边走,连叶开挡在他面前他都不知道。

“想什么想的这么入迷?连我都看不见?”叶开捧着他的脸说。

“叶开,我问你,跟我在一起,你有后悔过吗?”他抓住叶开的手问。

“当然没有啦。怎么了,问这样的问题。”

他把刚刚发生的事告诉叶开。叶开听了之后笑了好久。

“笑够了没有。”叶开笑的太久了,弄得他都有些不好意思。

“哎呀,红雪,看来我做的还不够,让你有了这么危险的想法。从一开始我就说了,我从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看上你,喜欢你。你以为我叶开真的那么喜欢管别人的家事?那当初马空群拜托我照顾他女儿的时候我干嘛要拒绝。只有你傅红雪的事,我叶开才有心思去管。危险,只要我叶开想躲开,还有躲不开的?她丁灵琳不知道,你傅红雪还不知道我叶开只为开心而活,名声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负担,我巴不得它离我远远的,怎么会去追求它。红雪,相信我,我叶开脑子里除了和你游山玩水,让你开心就没别的想法了。”

“你真的从未后悔过?你一向为我着想,我却不领情,害你几次差点没命。”

“后悔,有那么一点点吧。”

叶开的话让傅红雪紧张的双手握拳。

“我后悔没能早点和你相遇,让你吃了这么多的苦,这么累。”

叶开深情的眼神让他的脸发红发烫,他假装生气的说:“胡闹。”

“红雪,其实我一直在害怕。害怕将来有一天你会后悔和我在一起过这样的日子。你才是那个应该站在江湖顶尖上,成为像我师傅李寻欢那样的一代大侠,让世人敬仰。”

“我不需要这些。”

“所以啊,我就拉着你游山玩水,看遍世上美景。红雪,你愿意陪我吗?”

“我愿意。”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