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鬼怪觉得自从认识池恩倬之后,心情大起大落,睡不好又精神衰弱,继续这样下去他会死的。

“只要你胸口那把剑不拔出来,你就不会死。”阴间使者说。

“我决定了,我,你和德华一起去旅游。”

尽管德华不知道叔叔这又是那根经被点着了,但可以去玩就不用在意那么多。

“为什么我要跟你去旅游?”阴间使者皱着眉头说。

“因为我和你两个男人去旅游的话太奇怪了,加上德华三个男人就显得和谐点。”鬼怪瞬移到阴间使者面前说。

【原来我是赠品】德华本来有点伤心,但又想可以明正言顺光明正大的出去玩,赠品就赠品。

“叔叔,你们先聊,我先去收拾收拾。”根据经验,德华肯定两位叔叔待会一定会打起来,先溜出去最好,还要给池恩倬打电话让她晚点回来。

几个小时后。德华下了飞机,站在有着童话王国之称的丹麦的土地上,心里有个疑问。

“为什么是丹麦?”

【末间叔叔,问得好,不过要记住这里是丹麦,不要一个激动就下雨开花,刀剑乱飞,要忍耐】

“说什么呢,还带着孩子,怎么可以去那些不三不四的地方。”鬼怪一脸‘你很奇怪’的表情。

【原来在叔叔眼里,美国,马来西亚,泰国这些地方都是不三不四的地方,不对,我不是小孩子啊】

“随便你。”阴间使者不理会鬼怪往路边一家咖啡馆走去。

“叔叔,我们也去坐坐吧,我饿了。”德华说完就拖着自己大大的行李箱跟着阴间使者走,好像和鬼怪多呆一会都有问题。

咖啡馆里没什么人,只有一个人站在柜台里。

“你到这还要看肥皂剧?”鬼怪怼阴间使者。

“你有更好的娱乐吗?”

“这里有个童话博物馆,待会带德华去看看。你就不用来了,你就在看你的肥皂剧吧。”

【叔叔,我不是小孩子,童话博物馆什么的,不管了,我去吃东西】

为了迁就德华,两位叔叔第一次坐飞机,两位叔叔的反应就像第一次拿到智能手机。几个小时在飞机上,德华一直提心吊胆,害怕叔叔一个开心把机门给打开,末间叔叔一个心烦就把机舱给冻了,一点东西都没吃,现在快饿晕了。

“这个,不是……唉。”德华用蹩脚的英语与店员沟通,店员也用蹩脚的英语回复德华,两人都不懂对方在说什么。

“叔叔。”德华向鬼怪求救,鬼怪却误会了德华的意思。

“好了,去博物馆,”

【叔叔,我不是这个意思】

在博物馆,鬼怪呆呆的站在博物馆前厅的简介前发呆。

“叔叔,你怎么了?”德华担心鬼怪一个控制不好室内下雨,尽管不太愿意,还是上前问了问。

“没事,只是突然不想死了。”

“为什么?死不是叔叔一直很期待的吗?”

“就是觉得,心里有些东西,舍不得,不对劲。明明是很讨厌这不灭的人生,可是当那东西提出要把恩倬带走,我居然很开心。”

“那是因为叔叔以前都是一个人,所以觉得无所谓吧。像我,我有爷爷,所以不管玩的多疯,一意识到危险我就会停下,因为我不想爷爷伤心。虽然叔叔现在是鬼怪,但叔叔以前是人吧。人就是这样,上一秒绝望到想死,可下一秒有了新希望就会拼命的想活下去。现在叔叔有了我,有了末间叔叔,我们一起,每天都有开心有趣的事,叔叔自然就不想死啦。”

“啊,回咖啡馆。”

“叔叔,不看了?别丢下我一个啊。”

回到咖啡馆,阴间使者已经点了一桌子的食物。

“这里没有大块肉,我点了这个肉松面包给你。”阴间使者把面包推给鬼怪。“德华,这都是你的。”阴间使者指着桌上其他食物对德华说。

“谢谢末间叔叔。”德华坐下就开吃。

“你呢?”鬼怪问。

“他这里的沙拉不好吃,我喝咖啡。”

“不行。只喝咖啡伤身。”鬼怪走出咖啡馆,一分钟后拿着几个熟鸡蛋回来放在阴间使者面前。

“吃。”

“不要。”

“为什么。”

“没有沙拉配着吃不下。”

“你……等着。”鬼怪又走出咖啡馆。

“末间叔叔,你就让让我叔叔吧。这里不是韩国,出了什么事我没办法像上次那样解决。“德华说的是上次在韩国婚礼场地鬼怪一气之下毁了停车场60多辆车,为了解决这件事,德华动用了天宇集团和阴间使者的能力才勉强成功解决。现在在国外,德华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几分钟后,鬼怪拿着一碗很好吃的沙拉回来放在阴间使者面前。

“吃吧。”

“叔叔,这不是我们家的碗吗?你回家了?”

“嗯。”

“看不出叔叔你挺关心末间叔叔的。”

“我关心这东西?”

“你说什么呢,臭小子。”

“不是吗?叔叔你担心末间叔叔只喝咖啡不好,特意回家给他做吃的。叔叔你刚才还跟我说因为末间叔叔现在不想死了。末间叔叔刚才点餐的时候特别点了叔叔那份,虽然你们平时怼来怼去的,其实你们都很疼对方的。嘻嘻。”

“什么话,我有工作,先走了。”阴间使者说完就闪。

“丹麦一点都不好玩,我回家了。”鬼怪说完也闪。

“喂,你们别丢下我一个啊。”德华哀嚎。

【可怜的德华哥哥,你就不该跟两个会瞬移的家伙出国的】池恩倬听了德华的讲述后这样想的。

评论 ( 3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