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土拨鼠之日【尊礼】

“所以说我们之所以会不断重复着这无聊的土拨鼠之日的原因是因为新任的混蛋无色之王。”

“嗯,他好像有操控时间的能力。”

“那他想做什么?”

“他好像有个很喜欢的女人,想和对方结婚。可惜这位无色之王胆子太小,那女人都要成为别的男人的妻子了,他还不敢表白,所以当他发现自己有了这个能力之后就不断的回到过去改变历史。但是过去改变了,未来也会随之改变。这位无色之王虽然成功的改变了历史,却不能好好的把握未来。”

“告白这种事当然是越早越好啊,不说是脑子有病。”

“临死前才告白的阁下,好像没有嘲笑别人的本事。”

“啊……我表白了就是比他强。”

“无知的野蛮人。根据我收集到的情报,这位无色之王回到过去救下被小混混缠上的女人,大概觉得这次肯定能获取那女人的芳心,没想到回到未来竟发现那女人和自己的好朋友正在交往。可怜可悲。自那次之后,这位无色之王就开始厌恶自己的能力,想回到过去改变前任无色之王的结局,前任无色之王不死,这样,他就不会成为无色之王。”

“白痴。”

新任无色之王利用自己的能力不断回到过去改变历史这件事普通人以及王的族人都没有察觉到,只有王察觉到了。王毕竟是王,经历了第三次土拨鼠之日之后就注意到这一切不正常现象,然后对这位新任无色之王进行情报收集。

王们一致商量决定,这么麻烦的王还是杀了比较好,至于由谁来杀这个问题嘛?

“呐,礼司,你说有谁能像我这样,可以杀两次无色之王。”

“周防,即使没有这个,凭你的无知和野蛮,你也是历代王里最突出的一个。”

“宗像礼司,别干傻事。”

“那就要看看你对‘傻事’的定义是不是和我的一样了。”

“礼司,我爱你。”

——————————————————

第一次写这对,只看过K的动漫,赤王的死可以说是注定的,所以想如果有同归于尽的选项的话,青王会怎么办……开放性结局。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