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三次KISS(弥赛亚)

有贺凉和间宫星廉曾经有过三次KISS。

第一次是在他们成为弥赛亚刚好期满五个月的时候,是一个不怎么样的KISS。

有贺凉和间宫星廉被敌人逼到悬崖边,走投无路的他们选择跳海逃生。

每次回想起这件事,有贺凉都会无比庆幸自己有一个回头看间宫星廉的习惯。

原来间宫星廉不会游泳。

有贺凉拼尽全力把间宫星廉拖上岸,那时间宫星廉已经昏迷了。

有贺凉连忙对间宫星廉进行急救。

因为太着急了,所以有贺凉根本记不得当时他的嘴唇覆上间宫星廉嘴唇的感觉。

事后,有贺凉回想,好像那时候不仅嘴唇碰上了,舌头轻轻的也碰了一下。

第二次是在有贺凉和间宫星廉的房间里,一个安慰性质的KISS。

从海边回来后,有贺凉就对间宫星廉进行地狱式的游泳训练,弄得间宫星廉见到水都害怕。

一般来说,人在极度疲惫的情况下通常会睡得很好,但间宫星廉却相反,极度疲惫的他睡觉时会做噩梦。

尽管有贺凉不断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要理会间宫星廉,但那低泣声让有贺凉的心很难受。

有贺凉坐起来问:“做噩梦了吗?”

间宫星廉没有回答。

有贺凉走到间宫星廉的床边一看,间宫星廉双眼紧闭,惨白的脸上全是泪水。

有贺凉拿了一张纸巾把间宫星廉脸上的泪水全擦掉。

有贺凉俯下身,轻轻的将自己的嘴唇贴上间宫星廉的嘴唇。

“没事,有我在。安心的睡吧。”

沉浸在噩梦里的间宫星廉似乎听到了有贺凉的话,渐渐的放松下来。

事后,有贺凉回想,为什么他那时候要这样做?间宫星廉的嘴唇挺柔软的。

第三次是某天晚上间宫星廉做噩梦跑到有贺凉床上睡的时候,间宫星廉唯一一次清醒的KISS。

“凉,毕业之后你会想我吗?”

“会的。”

“我也会的。”

有贺凉想,那时他一定是被间宫星廉脸上迷人的笑颜给迷惑住了,所以他才会去亲吻间宫星廉。

原本只是单纯的嘴唇贴嘴唇,但就在有贺凉想分开的时候,间宫星廉却张开嘴巴邀请有贺凉入内。

有贺凉欣然应邀,伸出舌头与间宫星廉共舞。

【全是笑颜的错。】有贺凉有点烦躁的想。

事后,有贺凉回想,其实他早已为间宫星廉倾心,那时不过是顺水推舟罢了。

————————————————————

原本是想写间宫星廉做噩梦,有贺凉给他晚安吻的故事,但那个太难写就改写成这样了。

第一次写这对的呢。

评论 ( 1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