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回归(凉星)

有贺凉提着一桶水来到了森林。

森林最里面有一株百合花,是有贺凉毕业的时候种下的。本来以为这花会活不成,会像那个人过早的凋零。没想到百合不仅活下来,还开花了。

凭着良好的视力,有贺凉远远的就看到百合花所在地那有一团白。起初有贺凉还想百合花原来可以长的这么大。后来走近一看才发现那团白是个穿着白色和服的小女孩。

尽管有贺凉对衣物材质不是很了解,但看小女孩身上和服那繁杂华丽考究的花纹,估计应该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

“你好,我叫龙子。”小女孩笑咪咪的对有贺凉说。

有贺凉想她大概是哪个高层的亲戚小孩,便对她微微点点头,算回应了对方。

“这是麝香百合,又叫复活节百合,花语是高贵,纯洁。正好对应你心里间宫星廉的形象。”

听到这句话,有贺凉本能的从腰间抽出手枪对着龙子,“你是什么人。”

此时,有贺凉才想到,不会有人把普通小孩带到森林里。能到达这个森林深处的,都是些特殊人物。

小女孩,龙子仿佛没有看到有贺凉手里的枪,笑眯眯的对有贺凉说:“告诉我,如果有机会让你重来一次,你还会救间宫星廉吗?还会为了救他背叛自己的父亲?你还会做出那样的选择吗?”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有贺凉手心开始出汗了,他心里升起一股寒意,他的直觉告诉他,他面对的不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可怕的恶魔。

“告诉我你的选择。你在怕什么?为了让间宫星廉活下去,你可以背叛自己的父亲,灭掉养育你的组织。那时为了间宫星廉你可以做这么多事,现在却连回答一个问题的胆量都没有吗?”

“你为什么要知道。”

“因为我想知道啊。如果我说我能让你回到过去,你还会做同样的选择吗?”

有贺凉慢慢放下手里的枪,“我不知道,我只想间宫星廉能好好活着。”

有贺凉说完,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他发现自己竟穿着清洁工的衣服站在当年间宫星廉小提琴演奏会的会场后台的走廊里。迎面走来的那个人就是间宫星廉。

龙子说的是真的?

有贺凉记得当时他按照父亲的吩咐在观众席的椅子下安装定时炸弹后来到间宫星廉休息室外听到间宫星廉所拉的小提琴声,被那声音拯救了,就去把炸弹拆除。因为没有完成任务,他被组织追杀,他就干脆把组织的人全杀光,进了church。

有贺凉以为这样间宫星廉就会没事。可他没想到竟然在church见到间宫星廉。后来了解了间宫星廉的遭遇后他非常后悔,他觉得如果那时他用另一种方法的话,间宫星廉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遭遇也不会进church。

有贺凉来不及细想这件事的真伪,便跑去把间宫星廉弄晕、带走。间宫星廉死去的梦有贺凉做多了,难得可以做一个拯救间宫星廉的梦,不管怎样他都要做下去,把这个梦做完,把间宫星廉救下来。

把间宫星廉救走之后,有贺凉用自己这些年杀人赚来的钱在偏僻的郊区买了一块地皮,建了一幢别墅,把间宫星廉藏在别墅里。

又是一眨眼的时间,有贺凉发现自己提着食物和水站在别墅外面。

有贺凉仔细看了看四周,确定什么都没有之后才走到别墅的大门按下自己记忆中的密码,打开门进到别墅里。

远处,一嶋和龙子在观察有贺凉的一举一动。

“有意思吗?”一嶋问站在旁边看的很开心的龙子。

“非常有意思。人类。”龙子笑眯眯的回答道。

————————————————————————————

资料参考来自《【自汉化】-Messiah-弥赛亚-警备局特别公安五系-樱花之森-完成版

龙子是漫画里出现的迷样人物,好像有特殊能力。

结合各种情况便想出这样一情节。

类似龙子设计一个场景测试有贺凉的反应的情节。

文终于写好了。

我觉得我这文和@时生的成分:故事书+乌鸦人的《弥赛亚同人-凉星/双贺:白百合》的后半段类似,当然没写的那么好。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