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爱•回忆》总结或剧透

写这个的时候,我还没开始写《爱•回忆》。

在我准备开写的时候,《暗影猎人》被砍,理由是经费不足。第三季后面的十集推迟到明年春播放。虽然有粉丝在推上留言请求制作公司不要砍掉《暗影猎人》,但以其他被砍的剧做参考,这样应该改变不了《暗影猎人》被砍的命运。

之前就和朋友讨论第四季,朋友说这部剧能拍到第三季已是幸运,第四季应该是不会有的。结果真是如此。没有第四季,单靠三季少得可怜的同框满足不了啊,MALEC的cut的部分我都看得可以背出来了。呵呵。害的我都不想写了。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我把《爱•回忆》写完了,就当做是一篇总结,还没写完,就当是剧透吧。

《爱•回忆》是在回顾前面一二季,MALEC的CUT部分的时候想到的,本来想的是在平行世界两人你追我赶的故事,可后来想想,如果Magnus不记得自己在和Alec谈恋爱,Magnus对Alec无爱了,这样似乎更有趣。

估计会有人说为什么Alec没发现Magnus记忆有缺失,不记得他们之间相爱的事情。

其实仔细想想,Alec经历了死而复生,又和大BOSS打了一仗,那个时候Alec也很累,他没余力去发现Magnus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再说,Alec本来就很迟钝,很多事情(特别是爱情方面)都需要别人去提醒他才会发现问题,而那段时期,基本就他和Magnus两个人。Magnus的冷漠态度,他以为是因为Magnus失去魔法,还有Magnus去见了自己的恶魔父亲,Magnus心情不好才这样的。加上当时Alec和Magnus只是交往了两个月,Alec对Magnus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没发现很正常。

Alec是爱Magnus,在大战之后,Alec没有留在他最在乎的家人身边,而是去找Magnus,人在疲惫心累时想见的人一般都是他喜欢的人,说明Alec是喜欢Magnus。

至于Magnus,失去了和Alec相爱的记忆,Magnus就变回之前那个play boy,因为没了魔法,没了大巫师的头衔,不再需要照顾其他巫师,所以他的心态是过一天算一天,对生死不在乎。关于Magnus的记忆,勉强一点说就是有自我修复功能的,和Alec一起做的事情(甜甜羞羞的事情)他会自动替换成别的。所以他自己也没发现自己的记忆不对。

另外,在我的文里Simon 和Raphael是一对的。




评论 ( 3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