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灵感是从视频来的,太甜了。】

【还有,大地其实是把峻也当闺女来养的啊。】

————————————————————

第三次拿出证件耐心的对过来询问的负责任的正义的(警)之士(官)解释:他与背上的人是同事,他们今晚参加了一个宴会,他背上的人喝多了,他现在送他回酒店休息。他背上的人真的已经20岁了,真的是成年人了,真的到了喝酒不犯法的年龄了。

目送带着半信半疑目光的正义(警)之士(官)走远之后,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继续往前走。

他知道,他不像某人,不仅长着一张娃娃脸,连体型也是小学生级别。看外表的话某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已经22岁的成年人。而他,用某人的话形容,他就是长着一张凶巴巴的人贩子的脸,也难怪别人看到他们在一起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从外表看上去他们就像不怀好意的人贩子绑架了天真无邪的小孩子。

他突然想起一起工作的其他演员对他的哀求。

【大地啊,求求你别再宠峻也了。他已经很可恶了,你再宠他,他会变得更加可恶的。】

他是非常能理解说这话的人的心情。

他背上的人虽然长着一张很可爱脸蛋,看上去很像天使,但性格却是十足十的小恶魔,标准的天使面孔恶魔心肠。捉弄和欺负简直就是某人的爱好。他知道有很多人都被某人狠狠的捉弄过。每次某人把别人惹火了,要挨揍了,某人就会跑到他的身后躲,他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保护某人。不管是谁,被捉弄欺负了却不能报复回去,心里都会觉得很憋屈。

有了他的保护,某人就变本加厉,捉弄和欺负人的手段一天比一天高明。有些反应比较迟钝的被某人捉弄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知道自己被捉弄了。      

很多人以为他会这样宠爱某人是因为他是哥哥,因为家里有弟弟,所以习惯宠爱年纪比自己小的人。

他想说,才不是那样呢。他又不是弟控,他才不会这么对待他家里那个熊孩子。如果他的弟弟惹了麻烦跑去找他保护,他肯定会站到对方那边帮忙教训他的弟弟。

兄弟之间的相处是没有什么温柔可言。都是男的,有什么事打一架就行啦。如果打一架不行,那就打两架,在和好之前会一直打架,一直打到两人和好。

其实他是从第一眼看到某人就决定要宠着某人了。某人是特别的。  

 曾经他也想过这样不好,试着不去宠爱某人,但只要某人一个白眼投过来他就投降了,只能继续宠爱某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没办法抗拒某人。只要某人稍微表现出一点点不高兴的神情,他就心疼了。他就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某人高兴起来。

他喜欢某人喜欢的不得了。他喜欢某人策划恶作剧寻找猎物时狡猾的神情。他喜欢某人恶作剧得逞后开心的笑脸。他喜欢某人吃到好吃东西时满足的笑脸。他喜欢某人在发现新事物时好奇的神情。他喜欢某人喊他名字时的软萌声音。他喜欢当他把某人抱在怀里,某人哈哈大笑的声音。他喜欢某人的全部。         

“唔……”背上的人不舒服的挪动一下,他马上把人往上托,希望能让背上的某人能好受些。

“大地。”背上的人叫了他一声。

“怎么了,很难受吗?乖,再忍一下,很快就回到酒店了。回到酒店吃点药就没那么难受了。”

“嗯,走慢点。晕。”

“好。”

大地听从某人的要求,放慢了自己的脚步。

“大地。”某人又喊了一声。

“嗯。”

“不许对我以外的人举高高亲亲,你的家人的小孩也不行。说好你只许对我举高高亲亲的。”

听了这话,他开心的笑了。

“好,我答应你。”

【啊,这么可爱的人怎么能不宠呢。】

评论 ( 5 )
热度 ( 1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