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gun拿着礼盒站在会场无人的一角看着穿着新郎礼服的帅气的爸比。

【爸比真帅!】gun在心里感叹。

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建设的gun,带着微笑拿着礼盒走到爸比面前。

“爸比,祝你新婚快乐。这是送你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哦,gun,你来了,谢谢。”off接过gun手上的礼盒,“来,我给你介绍,这是我老婆。”

一个穿着美丽的新娘礼服的女人被爸比拉过来,女人向gun行了个合十礼。gun连忙也给女人行了个合十礼。

“爸比,你是我的爸比,那你的老婆我可以叫她做‘妈咪’吗?”

“额额,随便你。当初你叫我‘爸比’也没经我同意。想吃什么自己拿,我今天是主角,没空照顾你。”

“嗯,恭喜你啊,爸比。”

gun看着爸比走远,收起脸上僵硬的笑意,拿着一瓶酒跑到会场外用来拍照的花园小厅坐着。

一脸黯然的gun与身后会场热闹的气氛形成鲜明的对比,那边越热闹,gun的脸色就越难看。

突然,会场那边响起欢呼声和掌声,gun回头看,是爸比和他的妻子在KISS。

gun马上灌下几口酒,企图把心口涌上的难过压下去。

gun眨几下眼睛,忍耐已久的眼泪终于流了下来。gun也不去擦眼泪,就让眼泪一颗一颗往下掉。

突然,gun笑了。

【有什么好哭,不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吗?】gun想。

gun爱爸比,可从gun认识爸比的那刻起,gun就知道爸比是钢管直男,虽然在外人看来他们很暧昧,但他们之间从未掺杂过别的东西,爸比对gun一直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喜爱和照顾。gun一直知道这天迟早会到。所以gun不像别人那样叫off“p'off”,gun叫off“爸比”。

对外说是因为喜欢爸比的穿着打扮才叫爸比做“爸比”的。实际上gun是希望借这个特殊的称呼能藏好自己的小心思,能让自己变得特别,能为自己留在爸比身边,能让自己在cp宣传期结束后仍能像恋人那样黏在爸比身边,而不会把爸比吓跑。

gun擦干脸上的泪水,拿出手机,拍下会场门口爸比和他的新娘子的合照,写下“爸比妈咪,祝你们新婚快乐”几个字,一起发到推特。

看到‘发送成功’几个大字出现在手机屏幕上,gun把手机收回口袋,走出会场。

——————————

搞事啦,从另一个角度解读gun叫off‘爸比’的原因。

评论 ( 1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