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奔跑归来【等茗】


一、狗粮

录制节目那天,霆回家,刚打开门,他和茗养的大金毛犬——妞妞就扑上来狂舔霆的脸,还和霆亲亲嘴。

平时妞妞只和茗亲,对霆都是爱理不理的,有时见到霆和茗太亲密还会扑上来咬霆。这让霆十分苦恼。尽管霆试过很多办法,希望能减少妞妞对自己的敌意,可惜都无功而返,妞妞依旧对霆爱理不理。

所以妞妞这一举动让霆很高兴。霆立马拿手机拍照给茗看。

虽然茗很高兴妞妞和霆亲密,但心里总有着一丝挥之不去的异样感。

到了节目播出那天,茗的异样感得到了解释。

“你那天吃了狗粮,妞妞是闻到你嘴里的狗粮味才那样的,她可能以为你嘴里藏了狗粮。难怪那天你刷牙之后妞妞就不理你了。”

“这不是真的?”霆哀号。


二、兔子

“这里这里,我一碰到兔子的毛啊,我就知道是兔子了。导演非要我装不知道。让我继续摸,说多点特征。”看到摸兔子那段,霆兴奋的给茗说着幕后趣事。“我当时就想我天天摸兔子怎么会搞错。”

“你天天摸兔子?去哪里摸?你该不会是说你上次带回来的那只玩偶兔子吧,那又不是真的。”茗奇怪的问。

“这里不就是有一只大兔子吗?”霆扑到茗身上。“你不知道我是因为觉得你像兔子才拿那些兔子玩偶回家的。”


三、孩子

看到霆和孩子一起的部分,霆得意洋洋的和茗说。

“这些孩子都不怕生,都很活泼可爱,和他们一起玩很开心。”

茗看着电视屏幕上和孩子玩的开心的霆,心里突然觉得闷闷的。

“你这么喜欢小孩,有打算将来生一个吗?小孩这样跳上你的背,你腰没事吧,”

情商极高的霆马上听出茗的难过,霆把茗拥入怀中,“没事,小孩又不重,我真爱你对我嘘寒问暖的。其实孩子有没有都无所谓,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行。我想要的,就是现在的一切,和你在一起,慢慢变老。”


四、预告

新剧预告出来了,霆和茗一起在家观看。

“你若对她有一丝一毫的动心。”茗重复着女主的台词,忽然灵机一动,“威廉哥,你在拍戏时,有没有试过假戏真做,对别人动过心啊?”

“嗯,有啊。”

茗被霆的回答吓到,眼睛嘴巴张得大大。

霆很喜欢茗这个样子,故意说:“我向来公私分明,但有一次拍戏,某人吓傻的表情太可爱了,还我差点忍不住要亲下去。”

“哦。”茗低下头,因为霆的话他不开心了,可又不愿让霆看出来。

“你想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霆真的太爱茗这个模样了,忍不住又逗逗茗。“我可以告诉你。”

“嗯。”茗已经没心情听霆说话了。

“那是我们拍老九门,佛爷强行拉八爷下矿墓时,你坐在地上耍赖的样子。那个样子让我好喜欢啊。”

“威廉哥,你……不理你了,妞妞我们回房。”茗终于明白霆是在逗他,气得拉着妞妞回房。

“茗,宝贝,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霆追上去。“妞妞乖,别当电灯泡。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