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蓝白夫夫互怼日常

一、

蓝一鲸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走在前面,他的经纪人拿着一袋衣服气喘吁吁的跟在他后面。

“蓝蓝,你等等我,我这小胳膊小细腿的,还拿着这么一大袋东西,真的跟不上你的节奏。”

蓝一鲸站住等他的经纪人。

“唉,我说你,你不是在加拿大长大的吗?怎么还这么怕冷啊,身上都穿的这么厚的一层了,还要拿这一袋衣服。”

“衣服不是我的,是白小鹏的。今晚他来接我,他向来要风度不要温度,又爱开敞篷车,今天这么冷,他一定会感冒的,他感冒了我就要照顾他,所以我就给他带件衣服,这样他就不会感冒我也不用照顾他了。”

经纪人内心:你们这样,下次再出绯闻,我都不知道对着媒体还能不能说出‘你们只是好朋友好兄弟’这句话了。

二、

休息时间,蓝一鲸闭目养神,他的经纪人在旁边用手机看新闻。

“这白公子真是豪气冲天啊,为了奖励手下网红,竟送出一辆兰博基尼。哎,蓝蓝,你知不知道这件事?”

“知道啊,他那天问我送点什么好,我就说送车库那辆当摆设的兰博基尼送出去就是了,反正白小鹏一直嫌那辆兰博基尼的颜色和他的人设不相称。”蓝一鲸懒洋洋的说,连眼睛都没睁开过。

经纪人觉得这样的蓝一鲸浑身散发着古装宫廷剧正宫皇后娘娘的气息,经纪人还觉得白公子白小鹏好像很听蓝一鲸的话,妻管严吗?经纪人又想了想,不对,看体型,应该是蓝一鲸做攻吧。他们到底谁是攻谁是受啊。

陷入自己脑洞的经纪人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好像不经意的观看了一次恩爱夫夫秀恩爱场景。

三、

工作结束,蓝一鲸坐在化妆间卸妆。

“哎,化妆师姐姐,你还要多久啊,白小鹏性子急,要是要他等他又要吧啦吧啦吧啦的跟我说一堆废话啦。”蓝一鲸问道。

“怎么说话,小蓝蓝,等你我永远都有耐心。呐,这个送你”白小鹏走进化妆间,把一个精美的蓝色盒子递给蓝一鲸。

“什么?”经纪人看着蓝一鲸打开盒子,惊讶不已,“这款手表下个月才发售呢,全球限量50只,多少有钱人想买都买不到,白公子现在就拿到了。蓝蓝,太好了,快告诉我,你做了什么让白公子送这么贵重的东西给你?”

“什么都没做。他啊,是白得这个表的。”白小鹏回答说。

“啊,为什么?”经纪人问。

“因为我怕某人看到我送别人这么贵重的礼物会眼红妒忌,心里不平衡,所以我托人帮我弄到这只表,为了让我的官配能心情舒畅一些,快告诉我,喜不喜欢?”

“你迟到了。这个就当作是你迟到了对我补偿。”蓝一鲸仰头看白小鹏,说道。

“约好是8点,我8点01分到,就差一分钟,而且你都没弄好,就别斤斤计较了。”

“不行,迟到就是迟到,你干什么去了?”

“去跟人打招呼了,一路走进来,我见人跟人家说‘谢谢你把我家的蓝蓝照顾的这么好’。为你建设正能量人物形象。”

“这是经纪人的事,管你什么事,去撩美女就直说。我肚子饿了。”

“嗯,想吃什么?”

“想吃你上星期做的饭菜。”

“嗯,回家给你做。哎,美女姐姐,好了吗?饿到我家蓝蓝,我可是会很心疼的。”

“嗯,好,好了。”化妆师姐姐结结巴巴的回答道。

“终于可以回家了,今天累死我了。”

“很累吗?要不要我背你?”

“一边去。”

看着蓝一鲸和白小鹏打打闹闹一起走出去,被迫吞了一堆狗粮的化妆师姐姐和经纪人心里OS:欺负单身狗啊,有官配了不起啊。

————————————————————————

看了觉得这对很有趣,便写了些小段子。

视频:【蓝白】双标小白的甜蜜日常

评论 ( 9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