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纠缠(叶傅)2

https://coolpsee.lofter.com/post/1e4b2968_dc3cecf

上面这个算第一章。

这个算是我的私心,电视剧播出的时候看了很多两位演员一起的视频,看了两人的直播,觉得两人的相处模式很有意思,叶子很宠雪雪。

这样一来二去的,YY的场景就不断在我脑海里出现。加上有人在第一章留言说想看下文,我就顺势写下去了。


“傅红雪,来吃饭了。”

傅红雪走到饭桌边,看着一桌子他爱吃的菜,开心惊讶极了。“哇,哥,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些?”

“你妈妈出门前给我留了几张单子,有一张单子上面就写这几个菜绝对不能让你吃。我一看,全是高热量高脂肪的菜,我想可能是阿姨为了让你保持身材才不让你吃这些菜,我说对吗?”

“啊,我妈太过分了,我是当演员又不是当和尚,每天就吃那几道素菜,吃得我有时候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跳出三界成仙了。”

“好啦,不饿吗?快吃饭吧。”

“嗯。”傅红雪欢天喜地坐下准备吃饭,可惜他都还没摸到筷子呢,傅妈妈就回来了。

“surprise,儿子们。”全身不知道掺杂了多少个国家的服装饰特色的傅妈妈走过来分别给了叶开和傅红雪拥抱。

“妈,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妈妈知道你这部戏和马空群有对手戏,担心你会被欺负就提前回来啦。想妈妈了吗?让妈妈看看,胖了没。”傅妈妈上下打量傅红雪,“脸圆了,我不在你……”傅妈妈看到了饭桌上的菜,“傅红雪,你知不知道你是易胖体质?吃这些你是不想在娱乐圈混了是吗?”

“妈,吃了这些我出去跑两圈不就减下来了,怕什么,你用得着这样吗。”

“你以为自己还是十几岁的青少年?跑两圈就能减?记住,你已经二十多岁了,不去健身房一个星期都减不下来这些东西带给你的肥肉。”

见两母子快要吵起来,叶爸爸和叶开连忙上去做调停。

“好啦好啦,别一见面两个人就吵架,好好说。”

“是啊,阿姨,这些菜都是我做给傅红雪吃的,你别怪傅红雪。你们刚回来一定很累,先上去休息一下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好不好?”

“好吧,小开,我告诉你,不许让他吃这些东西,收起来。”

“是的,我知道了,阿姨。”

等傅妈妈和叶爸爸上楼了,叶开才温柔的对傅红雪说:“我先把这些菜放到冰箱里,然后做点别的菜给你,好不好?”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别难过,你妈妈也是为你好。”

“再这样我都成仙了。”

“没事的,明天再和你妈妈好好谈谈。母子没有隔夜仇。乖。”

“嗯。我想吃鸡蛋。”

“好,做鸡蛋羹行吗?”

“嗯,我想吃甜的。”

“等一下,很快就好。”


第二天,傅妈妈一早就把傅红雪拉起来跑步。

“妈,你不是去国外旅游吗?时差怎么快就调整好了?”

“就知道我不在这些日子你就偷懒不锻炼,红雪,你是明星,是要在人前接受别人的检阅的,身材样貌一点都马虎不得,稍微有点走形就会掉人气,没人气你就失业了。”

“妈,我就要一直这么累吗?”傅红雪皱皱眉头,他一直很讨厌这种按别人想法过日子的生活方式。

“别皱眉头,会长皱纹的。我一早就跟你说过,当明星就是要注意形象,这是理所当然的事。你看那个马空群不也很会装吗?说起那个马空群,听说他昨天欺负你了,别怕,妈帮你报仇,我给几个相熟的记者打电话,爆他潜小女生的事,这次他肯定要被黑一段日子。”

“妈,能不能不要这样?我好讨厌这样。”傅红雪一直很讨厌傅妈妈报复回去撕逼的做法,他觉得这样永远没完没了,事情只会越闹越大,最后无法收拾。

“红雪,娱乐圈就是这样啊。”

“我讨厌。”傅红雪丢下傅妈妈自己跑回家。

“傅红雪,怎么了。眼睛红红的,谁欺负你了?”

傅红雪回到家遇上正在吃早餐的叶开。

“哥,我不想再当明星了。”见到叶开,傅红雪的眼泪就流下来了,他觉得自己很委屈,他只是想好好演戏,但是为什么总是要和别人撕逼。要是非要这样不可,他宁愿退出娱乐圈。

“傅红雪,你跑那么快干嘛。你老娘我已经四十多岁了,跑不动了。”傅妈妈气喘吁吁的说。

“傅红雪,你先上楼,我和你妈妈聊聊。”叶开一看两人这样就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觉得两人现在要是聚一起一定会吵架,先劝傅红雪回房间,自己和傅妈妈谈谈。

“嗯。哥你小心点。”

傅红雪的话让叶开有点想笑,你妈妈又不是老虎,这么怕干嘛。

安抚好一个,叶开就去安抚第二个。

“阿姨,坐下了我们谈谈吧。”

“叶开,你不能宠着傅红雪,由着他的性子,红雪不是一般人,他是明星,多少只眼睛在盯着他。你知道吗?又出几个新人了,都是十几岁青春少年,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阿姨,我明白你是为了傅红雪好,但你发现了吗,其实你的做法只能让傅红雪风光一时。拿你给傅红雪接的工作,都是些见效快但没什么影响的工作,除了傅红雪的粉丝恐怕也没几个人记得。人心是最琢磨不透的东西,那些粉丝,可能今天喜欢傅红雪,明天他就去喜欢别人。所以我想,为了傅红雪未来能更好,他工作的方向可能改变一下会比较好。”

“叶开,你什么意思?”傅妈妈疑惑的看着叶开。

“阿姨,你看这样行不行,让我做傅红雪的经纪人一段时间,用我的方法打造傅红雪。当然,你觉得不行,随时都可以叫停。”

“这……好吧,让阿姨看看你有什么办法。好好干。”

叶开见傅妈妈同意了,就上楼告诉傅红雪。

“哥,现在是你当我的经纪人了是吗?太好了,解放了。”叶开一进傅红雪房间,傅红雪就兴奋的又蹦又跳的。

“爱偷听的小鬼,别以为我会由着你,你如果不听话,我会折磨你的。”

“没事没事,我知道哥哥你很疼我的,你才舍不得折磨我。”

叶开愣住了,他觉得也许傅红雪并没有表面看到的那么单纯。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