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my hero)

因为蓝熙重生失败,白常常只能让她暂时当自己的助手,等待下一次机会来临。有工作时候蓝熙就和白常常一起,没工作的时候,蓝熙就会跑去观察古思任和麦英雄,美其名曰:为下次重生做准备。


一、

“电视剧里说的都是真的,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你怎么了?”白常常问。

“麦英雄太过分了。今天早上古思任只是随口说想试试牛油果,下午麦英雄就买了牛油果和古思任一起吃。以前麦英雄明明说过很讨厌牛油果的味道,我怎么威逼利诱他都不肯吃,现在古思任说一句他就肯吃了。”

“爱情是盲目的。”

二、

“电视剧里说的都是真的,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怎么了?”白常常问。

“麦英雄太过分了。他居然要古思仁亲亲才肯起床,以前他从来都不会这样的。我有时要这样做他还不肯,嫌肉麻,现在他怎么不嫌肉麻。”

“爱情是盲目的。”

三、

“电视剧里说的都是真的,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又怎么了?”白常常问。

“麦英雄太过分了。他居然当众跟古思仁KISS,以前我故意拉他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他宁愿选真心话都不愿意和我当众KISS。”

“爱情是盲目的。”

四、

“电视剧里说的都是真的,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然后?”白常常问。

“麦英雄太过分了。古思仁那班要到校外做考察,麦英雄死活要跟着去。老师说不行,他就跟在老师身后一直唠叨一个星期,唠叨到老师都烦他了,最后屈服让他去。以前怎么不见麦英雄这么无赖啊。我以前说我出钱两个人出去旅游他都推三阻四的。”

“都说爱情是盲目的啦。”

五、

“电视剧里说的都是真的,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嗯?”白常常问。

“麦英雄古思仁太过分了。今天古思仁鞋子坏了,麦英雄就背着古思仁走,古思仁嫌丢人,麦英雄就把自己的鞋给古思仁穿,古思仁舍不得麦英雄光着脚只好同意让他背着走,他们竟然在我面前秀恩爱。”

“是你自己要去看的好不好。”

六、

蓝熙一言不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白常常担心她会坏掉,就问一句:“你怎么了?”

“今天,麦英雄给了古思仁一个惊喜。麦英雄送了古思仁一个戒指,说现在订婚,毕业之后两人就结婚。我说,古思仁不是要死的人吗?我能不能现在去勾他的魂?麦英雄太过分了,以前不管我怎么明示暗示他都装不懂,现在就无师自通了?会买戒指会亲亲会爱爱了。”

“第一,古思仁是复活了的人,所以之前的一笔勾销,别想了。第二,你真以为麦英雄不懂这些事?只要是真爱,这些事谁都是无师自通。因为爱你,所以关注你,留意你的言行习惯,为了让你开心,就算是再为难再丢人再讨厌的事都会愿意做,心甘情愿去做。你啊,就接受现实,好好工作吧。”

“电视剧里说的都是真的,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