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逐月之月(日常?主Forth和Beam)

Kit的视角

我看着Forth和Beam,觉得“姻缘天注定,一物降一物”这句话说的真没错。

Forth的较真和Beam的仔细搭配的刚刚好,他们就是天生绝配,不可能有其他人比他们更适合对方。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离婚,婚前性行为,未婚生子都成了平常事,还有谁会为一次意外的一夜情负责任?在两位当事人都是男的,没有怀孕或节操问题,其中一位当事人还放弃追究权利的情况下?

Forth所做的一切都让我感到不可思议,Forth这种人怎么可能是生活在现代的现代人?Forth绝对是穿过时间隧道,从过去穿越到现在的古人。

但就是这样的Forth成功绑住了花花公子Beam,让猎豹一般的Beam变成一只温顺的小猫咪。

其实Beam不算是花花公子,说Beam是花花公子其实是有点冤枉他了。只是Beam精力比较旺盛。加上Beam有抱着东西睡觉的怪毛病,不抱着点东西他就睡不着。以前Beam在家就抱他家里那只大熊娃娃,和我们外出时就抱我或者Pha,现在抱Forth。Beam喜欢抱着有温度的东西,人体是他最满意的抱枕。所以当那些人跑来找Beam,Beam不怎么会拒绝他们。人家自愿爬上你的床当抱枕,你干嘛要拒绝。

“学长。”一声甜的发腻的女人声音传入我的耳朵。

我顺着声音看过去,是个脸和身材都很不错的学妹,可惜没人注意。

Yo在做作业,Pha正盯着他的心肝宝贝Yo看。Beam正靠在Forth的身上闭目养神,Forth在举着小风扇给Beam送凉风。至于我,只能在心里对学妹说:【对不起了学妹,我家那位也很会吃醋。】

女人接下来的动作让我震惊,现在的女人都这么大胆吗?我以前怎么没遇到过?她见没人理她,为了吸引注意,她竟把手放到Beam大腿上,还往上移动,据我目测,离Beam敏感部位大概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学长。”

【学妹,你想做什么?】

“你做什么?”Beam惊跳起来,拼命拍打刚刚学妹碰过的地方,仿佛那里沾了脏东西。

Beam的反应引起了Pha跟Yo,还有Forth的注意。

“我只是想问学长一些问题。”女人竟朝着Beam抛媚眼。

【学妹,你眼瞎吗?没看到Beam脸上那厌恶的表情吗?】我已经能在脑海描绘女人被Beam(或者还有Pha和Forth)欺负,哭着逃跑的场景。

“看你的徽章,你是生物学院的?”Pha问。

【哦,有好戏看。】我占个好位置准备看戏。

“生物学院的也可以算是你们半个学妹啊。”

【啊哈,这样拉关系也行?生物学院研究动植物,我们医学院研究人,怎么看都是两条平行不相交线。非要拉关系的话,学妹你跟兽医才勉强能接得上。】

“学长一定不忍心看学妹为难的对不对。”女人坐到Pha旁边的位置。

【喂喂,你的目标不是Beam吗?】我在心里吐槽。

Pha见女人坐过来,马上站起来,顺手把Forth拉过来当挡箭牌。

【Pha你是在报复Forth之前追求Yo的事吗?】

“你……”Forth没防备,被Pha一拉就跌坐在女人旁边。

“啊,Forth学长。”女人的手粘上Forth的胸。

【学妹,只要是个男的你都OK吗?】女人的形象在我心中一落千丈。

“我是工程学院的,你找他们。”Forth推开女人的手走回Beam身边。

【噢,Beam脸色不好看了。猎豹的利爪露出来了。Forth你傻啊,你家小猫咪也是医学院的,你这样不是把女人推给Beam。看来这戏的高潮要来了。】

“别碰我。”Beam轻轻推了Forth一下。

“怎么了。”Forth把Beam搂进怀中耳语几句,Beam竟露出害羞的表情了?

【我的朋友,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么‘可爱’】

Beam推开Forth,朝女人抛了个wink。女人马上就开心的搞不清楚方向了。Beam在女人耳边几句,女人就乖乖的走开了。

“你跟她说了什么?”我好奇的问Beam。

“没什么,我只是让她在今晚A时去医学院的B办公室,穿的性感一些。”

“今晚A时医学院的B办公室不是要用来开全体教师会议吗?你让她去那里,恐怕她未来的大学生活不会很轻松啊。朋友,你这招很狠啊。”

“对啊,谁让她未经我的允许就摸了Forth。不过这大部分是Forth出的主意。他说这样那女人就不会再来找我,一下子就搞定了。我和Forth还有事,先走了。Bye。”

“Bye。”

【Forth和Beam都这么狠,看来以后和他们一起的时候我要多注意一下了。要是触到逆鳞就麻烦了。这帮有了男朋友就弃十几年好友不顾的渣渣们。】我一个‘不小心’注意到Beam临走前看Pha的眼神。

Forth和Beam走后留下我和Pha、Yo。

我不愿意当单身狗看别人秀恩爱,也不愿意当电灯泡妨碍别人亲热。

我掏出手机,给Ming打电话,现在他应该下课了。

——————————————————

又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只是场景就出现在脑海里,然后知道了Forth和Beam这对要很后面才会出现交集,所以就想自娱自乐一下。

评论 ( 25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