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啥(大冷门)

coolpse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86篇文章,68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啥(大冷门)

啥(大冷门)

 

陈皮小事

一、

陈皮之所以会叫陈皮,是因为二月红捡到他的时候嘴里正吃着陈皮。

二、

二月红之所以会收陈皮做徒弟,只是因为陈皮很能干而且很好玩。

三、

为了收陈皮做徒弟,二月红在祠堂里跪了三天三夜。

四、

刚到红府的陈皮曾在红府里“走丢”过一次。为了这事,红府密室顶由青砖变成洋玻璃。

五、

陈皮还曾在郊外“走丢”过五次,在郊外树林“走丢”七次,每次都是二月红把他找回来。

六、

后来“走丢”的次数太多,二月红直接拿条绳子把陈皮绑在身上。直到红老爷下令承认陈皮是红家人。

七、

“陈皮,你师父去哪了?”

面对着愤怒的红老爷,陈皮能脸色不改心跳不变的说谎:“师傅去修行了。”

因为陈皮绝对不会背叛师父。

八、

自陈皮到红府后,老九门就莫名其妙的有了本《陈皮公约》

九、

陈皮曾因营养不良患上夜盲症,在给陈皮治病期间二月红瘦了十斤。

十、

为了庆祝陈皮第一次开口说话,二月红烧了三百米的鞭炮,弄得红府门前一整条街地上全是红的。

————————————————————————————-

把一些脑洞和梗写一写。

啥(大冷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啥(大冷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