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小段子(悲伤?)【图文没有太多关系】


看电影

“我们明天晚上去看电影吧。票我都买好了。”茗拿着两张霆参演的电影作品的电影票对霆说。

霆看了眼电影票上的名字,说:“我只在里面出现了一分钟,在家等粉丝资源就行了,不用特意去电影院看,今天你给我在家好好休息。”

“威廉哥,你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啊。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在家等资源,不去电影院看,那电影会亏本的。你可不能教你的粉丝这么做啊。就算你只在里面出现了一分钟,那也是你的作品,你也应该号召你的粉丝去电影院看才对。我不管,你不去我就自己去。”

“你给我站住。你哪里都不许去,在家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养健康了才可以出去。”

“为什么?威廉哥我已经好了,没事了。你不用这样做。而且你也受伤了,干嘛就只限制我一个人。”

“我是拍戏时不小心意外弄伤的,你是在摄影棚拍照时晕倒的。到底是谁比较严重呢?我只要简单的贴个止血贴就行了。你呢,被人送到医院,在病床上醒来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说,我还敢让你到处乱走吗?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我真想用绳子把你绑在我身边,时时刻刻看着你。这样我才能放心。”

“威廉哥,威廉哥。”茗抱着霆的手臂撒娇。“我现在已经好了,没事了,你就不用担心了。去看电影也是一种娱乐,放松心情。心情好了,身体机能也会跟着好起来的。有你陪着我呢,不用怕。”

“那不是搞笑电影啊。”

“我见到你就开心啊。”

“本人在这,随便你看。”

“威廉哥。”

“你保证,以后不许再这样吓我。”

“我保证,我发誓。”茗竖起三根手指发誓。

霆按下茗的手指,说:“不用你发誓,只要你记得就行了。”

“记得了。我们现在去看电影吧,威廉哥!”

“走吧。”



虐狗与被虐狗

卿尘女主将自己的正牌老公送走后,便直接走回酒店。一路上剧组人员羡慕的眼光和控诉她虐狗的话语让她又喜又羞。她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拿剧本,她要去和霆对一下明天的台词。

卿尘女主走到霆的房间门口,看到房门没关,里面也没有开灯,她敲了敲门没有人应。她注意到房间里好像有些声音,便大着胆子推门进去。

卿尘女主看到霆拿着电话在阳台聊天。

霆脸上那幸福的笑容,身为同道中人的卿尘女主马上就猜出霆在和什么人聊电话。

等霆讲完电话转身看到卿尘女主,卿尘女主笑着对霆举起手中的剧本。

几个小时后,台词对完了,卿尘女主正收拾东西打算回自己房间时,突然想起以前听过的一个半真半类似玩笑般的说法。

“听说,你是因为知道我是有夫之妇才接这部戏的?这是真的吗?”之前卿尘女主一直把这当做一个玩笑不做理会,可今天她突然想得到一个答案。

“是真的。”霆没有犹豫,马上回答。

“为什么?”卿尘女主本来以为霆会犹豫一下再回答,没想到霆竟回答得如此毫不犹豫,突然间觉得有点伤心。

“我家那位,有点爱胡思乱想。”霆对着卿尘女主摆出一个无奈的表情,“我不想他胡思乱想。”

“真会疼人,我能知道那人是谁吗?同行?还是圈外的?”卿尘女主的八卦之魂燃烧起来了,她真的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霆想了想,说:“你的话,应该没问题。”

霆拿出手机,调出一张照片给卿尘女主看。

那是一张只有上半身的照片。

霆把一个人抱在怀里,两人都闭着眼睛脸带着笑意,整个画面感觉很安详。

霆怀里的那个人虽然面容清秀,虽然只能看得到半张脸,可仍能看出他是一名男子。

卿尘女主诧异的看着霆,过了一会才断断续续的说:“我以前看过一些关于你的消息,你不是……原来你是喜欢男的……我以为你是……”

“我不是。如果不是他的话我不是。”霆打断卿尘女主的话。

“啊?你是说你是因为他改变的?”

“嗯。”霆点点头。

“为什么?”卿尘女主问道。

“我还以为你懂得。”

霆的话让卿尘女主陷入了思考。

【是啊,她应该明白的。当初她结婚的时候多少闲言碎语,多少恶意的揣测。真爱哪有为什么。爱就爱了,哪有原因理由可言。爱本来就是没道理的。】

【那帮人还说我虐狗,真正最会虐狗的人在这呢。】

“知道了。现在很晚了,我该回去了。Bye!”

“Bye!”

探班

今天在现场的所有人员都能感觉到霆情绪的变化无常。

一会笑眯眯的跟人聊天,一会又黑着脸不理人。大家都在私底下议论纷纷,有的说霆是因为天气热不舒服;有的说霆是因为刚刚没吃到冰淇淋在生闷气;有的说霆是因为被经纪人限制饮食在和经纪人斗气;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就是没一个定论。

霆完全没理那些闲言闲语,他有别的更重要的事情要理。今天他的宝贝要来探班。

昨天晚上霆得知这一消息时,兴奋的一夜未睡,一直在脑子里计划着等他的宝贝来了之后要和他的宝贝做什么。

虽然一夜未睡,但霆还是精神奕奕的来到片场准备拍戏。

“霆哥,你今天的戏份比较少,就一场戏,就是你看到女主和前男友约会,很生气,去和女主讨论,然后被女主的话激怒了,强吻女主。”

听了助理的话,霆那还来不及收回去的笑容就这样僵在他的脸上。形成一个诡异至极的表情。

霆在心里大声的呐喊:为什么我不知道今天有吻戏啊,为什么吻戏要排在今天?还是我去强吻人家,让宝贝看到怎么办?我不要宝贝伤心啊。

这时,霆手机收到一条信息。

“已上飞机,预计三小时后到。”

霆急的像火上蚂蚁,拿着手机走来走去,想来想去都没个好办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眨眼的功夫,两个半小时已经过去了。

这时,助理进来喊霆去拍吻戏了。

霆在心里吐槽:怎么就这么巧合,就剩半个小时了,这时让我去拍吻戏?算了,快点拍完快点完事,之后就能和宝贝嘿嘿嘿了。

霆把女主按在墙上,强吻上去。

“停!”

“为什么?”霆不明白为什么导演要喊停,他觉得刚刚挺好的。

“哪有人在接吻的时候是一脸赴死的表情的。”

“停!”

“停!”

“停!”

后来霆又拍了几遍,都不过关。导演下令全员休息,让霆好好找找感觉。

霆从助理手里接过水杯,问:“现在什么时候了?”

“如果你是问我的话,我早在一个小时前就到了。”茗从助理背后跳出来。

“那你是不是什么都看到了?”

“嗯。”茗点点头。“不用担心我,我也是演员,明白这是工作需要。你尽早把戏演好了,我们就能多点时间相处了。”

“好。”

霆把水杯里的水全部喝完后就去拍那场一直在NG的吻戏,一次就通过了,得到了导演的表扬。

最好的是,当天晚上,霆得到了茗的特别奖励。

嘿嘿嘿!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图,我看到这些图的备注是(陈等等为保持身材没有冰淇淋吃。其他人都有的吃。)所以就以此为灵感写了这些有点小悲伤的段子。】

把卿尘女主写的很八卦的样子,对不起啊。


 @肥宅四七 

您要的等茗!请笑纳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