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Malec分手大作战

圣廷觉得Alec Lightwood是可造之才,觉得他和巫师在一起是自毁前程,为了救回这位英才,圣廷对Alec和Magnus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

Clary: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这是个好问题。我记得有一次,我和Alec和Magnus出去调查一个案子,中途天上打了一个雷,Alec马上用手去捂住Magnus的耳朵。Magnus对Alec说“Alexander,我不害怕雷声”,Alec回答说“我知道,但每次你听到雷声你都会皱眉头,我不想看你皱眉头,也不想让雷声坏了你的好心情。”Jace从来就没这么细心过。他们这个样子,你觉得他们有可能分手吗?

Jace: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这是个好问题。我们每个星期的星期一早上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开会,讨论上个星期的事情。有一次,Alec大概是前一天和Magnus玩的太开心了,把这件事给忘了,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还在Magnus家里,还没起床,是Magnus接的电话。Magnus把Alec传送回学院,Alec的房间。我去叫醒Alec,Alec还没睡醒,他以为我是Magnus,他抓住我的手,他亲吻我的手心,用很甜蜜的笑脸说”早安,Magnus“。我从未见过Alec这个样子,这实在是太可怕了。以前Alec是最死板,最守规矩的,绝对不会迟到睡懒觉,但Alec和Magnus在一起之后,整个人都变了,Alec开始会睡懒觉,会开玩笑,不再压抑自己的情绪感受,逼迫自己做些自己不愿做的事情,作为他的战友,我能感觉到Alec比以前开心。我觉得Alec这样很好,我觉得Alec和Magnus一起,Alec会变得更好。

Isabelle: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哈哈哈,这个问题。之前有一个魅族的派对我很想去参加,但它被巫师施了法,暗影猎人是不能进去的。所以我就拜托Magnus,让他用传送门把我送进派对。Magnus答应了。但当我第二天从派对那回来,Jace告诉我,Alec订了一个新规矩,“所有的暗影猎人以后不能找巫师办自己的私事。特别是Magnus,要找Magnus办事,必须先向Alec提交申请,Alec批准之后才能去找Magnus。这新规定我一看就知道他是针对我制定的,因为整个学院只有我会去找Magnus办私事,他怎么能这样对我,我是他的亲妹妹。不过是一个传送门,对Magnus来说只不过是动动手指的事,他用得着这么介意吗?这完全是公报私仇,公器私用……呃,不是的,我哥哥这么做其实是为了保护暗影猎人和巫师,要是有人找巫师做坏事,召个恶魔什么的,那会让整个纽约陷入危险中。问题是什么,哦,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我觉得不会,他们是真爱,他们注定要在一起。

Simon: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不过我记得有一次 Raphael生病了,我带他去找Magnus。你知道吗?吸血鬼也是会生病的,我还以为吸血鬼很厉害很强壮。但其实吸血鬼除了没那么容易死,速度快点,只能喝血之外,其他的都和人类没什么差别。不过他们本来就是人类,只是被咬了才变成吸血鬼的。啊,什么,说回正题?啊,对不起,我就是这个样子,经常说着说着说到别的地方去, Raphael就经常拿这个说我,说我专注力不够。嗯,就是我们去找Magnus的时候,Alec也在。 Raphael病得很严重,上吐下泻的,还全身发抖,冒冷汗,Magnus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治愈。我记得那时我们三个人忙到第二天早上的九点钟才有空休息一下。那时真的是很累,当我听到Magnus说“我们可以休息了”,我马上坐在沙发上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了。大概是因为我在沙发上睡了,Alec和Magnus只能在一张小椅子上睡觉。关于这件事我一直想对他们说对不起,因为我睡了沙发他们才没地方睡的。噢,对不起,我又跑题了。我记得那时Alec和Magnus相依偎着睡着了,窗外的阳光照进来,照在他们的身上,那画面超美的。可惜我没有Clary的绘画本领,要不然画下来多好啊。

Raphael: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这是个好问题。我希望他们能分手,因为Alec会让Magnus失去理智,Alec会影响Magnus的判断力。对一个种族的首领,理智和判断力是很重要的东西。但Alec对Magnus还不错,我觉得可以让他们在一起,一段时间。

Luke :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这是个好问题。你知道狼人的鼻子是很灵敏的,仅靠气味我就能分辨每个人,但Alec和Magnus,我没办法分辨他们,他们两人的气味是完全相同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他们已经融为一体,没有人能让他们分开。

Lydia: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这是个好问题。你们还记得Magnus在我的婚礼上抢了我的准丈夫这件事吗?我只说一件事。有一次,我拿文件让Alec签名,我去到Alec办公室的时候,Alec正在用着诡异的笑脸在发呆。当我让他签名的时候,他签的是Magnus的名字。还有,我注意到Alec脖子上有几个奇怪又暧昧的红点。你们能明白我的意思吧。如果想让他们分手,我估计很难啊。

Lorenzo(布鲁克林的新大巫师):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这个问题,我要投诉Alec Lightwood,纽约学院的首领。上次我向他提供了十分有力的证据,证明Magnus Bane参与了Lilith的计划。Alec Lightwood当着我的面说会好好处理这件事,但据我所知,他根本什么都没做。那时候他是把Magnus Bane带回了学院,但他并没有对Magnus Bane进行审问。Magnus Bane在Alec Lightwood的房间里待了一天之后就出来了。从学院出来的Magnus Bane甚至比进学院前还要精神。我怀疑他们之间有不正当交易,我建议你们一定要彻查这件事,绝对不能放过他们。

Maryse(Alec的妈妈):Alec和Magnus有没有可能分手?谁问的,这个傻问题。如果有办法能让他们分手,我早就动手了,还会等到现在?


就是一些malec相处的细节,只不过是从别人的口中说出来。

Simon是话唠设定。

这一季要结束了,真舍不得。

评论 ( 7 )
热度 ( 33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