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等茗】纹身

茗对纹身的人总有种奇怪的感觉。大多数人会认为纹身是彰显个性的,但他却觉得纹身是将真实的自己掩盖起来的。

爱人生日是绝对不会错过的,即使要与他人分享,还要等六个小时。

霆是细心浪漫的人,就算只有两个小时相聚时间,也早早的定了香港豪华酒店的豪华蜜月套房,他希望茗跟他一起的时光都是甜蜜的。

茗独自泡在香港豪华酒店的豪华蜜月套房的大浴室的大浴缸里有点紧张,这场景这氛围……两个人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也、不、奇、怪、啊!

茗连忙敲敲自己脑袋,甩几下。

“你头痒啊!”

茗转身,看到霆全身只围一条毛巾站在浴池边上。

“喂!”

茗迅速的滑到浴池的另一边,死死的盯着霆。

茗的反应让霆既觉得好笑又觉得神奇,就故意蹲到浴池旁边逗茗。这样的姿势可以让茗很清楚的看到霆右脚脚踝处的羽毛纹身。

霆身上的纹身茗不是没见过,但大多时都是匆匆一瞄,像今天这么清晰仔细看还是第一次。

霆顺着茗的眼光看去,看到……

霆把脚伸到茗脸侧,“好睇?”

霆这一动作把腰上的纹身全暴露出来,茗不自在的扭开头。霆终于发觉茗的不对劲。

“怎么了?”霆轻轻的把茗收入怀里。

茗低头不出声。

霆有点慌,用手捧起茗的脸,强迫他与他对视。

“告诉我怎么了?”

茗用手指抠霆胸前新纹的一个纹身,“又一个。”

“呵,你在意呢个?”

茗不说话,只是继续抠。

“你今天很奇怪啊。”

茗堆起一个笑脸,说:“没事,泡太久了有点晕,你饿不饿,我们去吃蛋糕吧。”说完就要拉霆出水,霆不动反而把茗拉回怀里。

“你有事。不说不出去。”

见霆一脸认真,茗不自觉的软下来。

“这个,很重要。”茗的手覆在霆腰间的十字架纹身上。

明知道霆身上的纹身大多与他的名字有关,像手指上的‘w’,右脚脚踝处的羽毛加‘w’纹身,也有一些像宣言一样的,像左手胳膊内侧纹的是“Danz”,是为了表达对舞蹈的热爱。只有这个十字架纹身,茗记得贴吧的一些科普贴上有写,这个是霆与前某任女友爱的纹身。他也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男人这么小气不应该,谁没个过去前任啊,他也有。但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忍不住去想到底当时霆与她们爱的有多深,才会用这种方式在身体上留下痕迹。茗越想越气,觉得都是霆不好,害得他像个爱妒忌的小女生。

“啊。”茗用力拍了霆胸口一下,自己走了。

霆揉了揉胸口,跟了上去。

“茗。”霆把茗推到在床上,自己压上去。“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我没有读心术,所以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生气的原因,你不告诉我我不会知道。我不想因为这样我们产生误会,然后分手。”

茗看着霆的眼睛,心里有种“要是能和这个男人过一生该多好啊”的感觉。

茗把手放在霆腰间的那个十字架纹身上,说:“这个,很重要?”

茗没头没脑的一句让霆一时不知作何回应,待霆仔细想想后,恍然大悟一笑。

“你吃醋了?”

“别看我。”茗用手臂挡住自己的脸,实在是太丢人了。

“宝贝,来,看着我。”霆拉开茗的手,温柔的给他一个亲亲。“你听我说,这个和她们都没关系,是我……”霆伏在茗的耳边诉说这个纹身的来由。

听完霆的话,茗觉得更加没脸见人。茗将自己埋在被褥里,“啊啊”大叫。

霆费了一番力气把茗拉出来。

“茗,别这样。你会为我吃醋,我很开心。来亲一个。”

“都是你,害我变成这样。”茗突然觉得自己很委屈,眼眶不自觉储满了泪水。

“宝贝。”霆心疼的吻去茗的泪水,“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宝贝,你记住了,虽然我没有把你纹在身上,但我是把你刻在心脏上,这里,你的位置,永远都在。”

“都不知道这句话你是不是跟很多人说过,我不信。”茗扭过头。

霆轻轻的叹口气,“你要是不信,那……”霆拿起用来切蛋糕的刀,“你就用这把刀刨开我,看看我的心脏是不是刻着你的名字。”

“你别闹了。”茗连忙从霆的手里拿过刀并扔的远远。

“那你也别闹了好吗?我无法改变我的过去,但我保证我对你是真心真意一心一意全心全意。所以,不要离开我。”

霆委屈的语气让茗心里的乌云散的一干二净,“行啦,我相信你。”

“真的?”

“真的。”茗点点头。

“那我们吃蛋糕,等了那么久你也饿了吧。”

“好。”

霆下床,捡起地上的刀去切蛋糕。

看着霆欢快的背影,茗从背后抱住霆,“以后有机会,你给我讲讲身上纹身的故事吧。”

“好。”



灵感来自某次看到关于霆身上纹身的报道。

对于纹身的看法是我看到一本书,书的作者采访了一个身上有很多纹身的人。作者问他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他说最后悔的事就是他不是在最干净(身上没有纹身的时期)的时候遇见他的爱人,当他的爱人遇见他时,他全身都是别人留下的痕迹,觉得很对不起他的爱人。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