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有人说这是追凶者联盟,感觉这个名字不错,以后就叫《追凶者联盟》虐狗系列,如果还有以后的话。

————————————————————

1、被人塞了一嘴狗粮是一回事,但是自己抽了找狗粮吃就是自作自受。

大宝和林涛走出法医办公室,大宝一时忍不住问了林涛一个问题:“为什么你觉得你刚才的感情问题对秦明太难了?”

林涛说:“就说你没get到我的点,我是秦明初恋,我们到现在都没分开,你觉得他会懂被甩的感觉吗?”

大宝:【这样也能秀恩爱,算你狠】

 

好奇害死猫,有些东西一旦起了个头,就算知道会死还是会选择做下去的。

有了前面的经验,大宝选择先问看上去最不会甜言蜜语最不会浪漫的韩灏。

“韩队长,你和周队长是怎么在一起的?”

“我爸跟他爸都是干这行的,我们住在同一个大院里,从小就认识,算是青梅竹马吧,自自然然就在一起了。”

大宝:【欺负我没有青梅竹马是吗】

 

“方木,你和邰队长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方木听了大宝这个问题,先是甜蜜的笑了一下。大宝觉得自己非常需要一剂镇静剂。平时方木就跟他的名字一样,木木的,破案了他也就是嘴角动动,扯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是在笑的笑容。这样的方木现在居然笑了。

“他救了我,照顾我,保护我,就……在一起了。”

大宝:【天啊,还脸红了,好可爱啊,这口狗粮挺好吃】

 

2、问单身狗跟三对CP一起吃饭是什么滋味?来,宝哥和你谈谈人生。

一直到今天大宝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和他们一起去吃这顿饭?

那天四位队长去抓捕犯人,只剩下秦明、方木和大宝在专案组的办公室待着。临近中午12点的时候,大宝手机里收到两条内容大同小异的短信,{很快回来,先带秦/方到餐厅吃饭,他喜欢吃XX。}

大宝:【我去,人都不在还要秀恩爱】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大宝很尽职的把秦明和方木请到餐厅就餐。

可秦明和方木都是沉默寡言的人,大宝也不知道跟他们说什么,整个餐厅就他们这桌最静,连餐具碰撞的声音都没有。这顿饭大宝吃得极难受。幸好午餐时间快结束的时候,四位队长来了。大宝终于可以开怀大吃。


周队长一坐下就要吃东西,韩队长按住他,“东西都凉了,不要吃,叫些新的。”

“我饿了。”

“听话,你跟我胃都不好,吃凉的受不了。服务员。”

 “就知道拿自己要胁我。我要吃最贵的。”

大宝:【幸亏我现在饿着,要不这口狗粮要涨我胃了】


“你吃太少了,秦明。”林涛一坐下就对秦明说。

“我吃了一个沙拉。”

“那再多吃点。”林涛拿起筷子夹了些菜到秦明面前的空碗里。

“我吃不下。”秦明嫌弃的往后移。

“乖,再吃点,你要是不吃我就在这里亲你了,嘴对嘴的那种亲。”

“林涛你无赖。”秦明脸都红了。

“我就无赖了,怎样,吃还是不吃?”

“吃,我吃行了吧。不过你要陪我一起吃。”秦明还是妥协了。

“可以,你先吃好我再吃。”

大宝:【秦明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行为叫撒娇啊】

 

“来,木木,吃点菜。”邰伟拿起盛着饭菜的勺子往方木嘴里送。

方木先是尴尬的扭开头,见邰伟仍坚持着便快速的看了看四周,就没人注意就张大嘴巴一口吃了那勺子里的饭菜。

“慢点,别噎着了。”

“你也吃点吧,早上你只吃了一杯牛奶两个包子。”

“不用担心我,我耐饿,你胃不好要好好吃饭。”

“你胃也不好啊,你不吃我不吃。”方木将邰伟的手推开,背对邰伟坐。

“好,我吃,别生气。”邰伟吃下手上勺子里的饭,再用手上的勺子装了一大口饭喂给方木。

大宝:【间接接吻哎,林涛学学吧】

狗粮吃多了,大宝都学会怼人了。

大宝:【不过会怼人有什么用,吃狗粮都吃撑,待会要去打个拳,发泄一下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