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BGM是我的灵感来源。

————————————————————————

这次的案子是发生在一个驴友自行开发出来的山区,只有一条几百个驴友踩出来仅能一人通过的危险小泥路。

大宝一个人站在山脚下,看着林涛拉着秦明的手邰伟拉着方木的手韩灏拉着周浩的手手拉着手走上山的三对CP,默默的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坚强。

为了能更好收集证据,全部人都在山里住。

吃饭的时候,秦明和方木还有周浩拿着饭菜和保温饭盒过来。大宝就一边啃着又冷又硬的狗粮,一边看着有CP的人(林涛、邰伟、韩灏)吃着热腾腾的饭菜,默默的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坚强。

在山里收集证据比平常困难,山里的路崎岖不平山里还可能有些有毒的动植物,容易受伤。山里杂物也多,要非常仔细才能分辨出哪些是证据,哪些是垃圾。大宝是女生,领导让她在山下待着做整理分辨工作。

“快穿上,你说你干嘛非要下水,我都说我拍视频给你看。”

“山里信号不好,你又粗心大意,我当然下水看看。别说我了,你浑身都湿透了,快过来。”

今天在河里发现可能是受害者衣物的东西,方木坚持要下去看看,邰伟跟在后面。

大宝看过去,看到邰伟方木两个人湿漉漉的。邰伟和方木都把湿衣服脱下,在干净衣服送来之前他们两人一起披着一张毛毯,邰伟从后面抱着方木,方木专心的看着今天收集回来的证据。

“我去就行了,你跟着干嘛,弄得两个人都受伤了。”

“别说了,快回去包扎一下。”

今天在下坡发现一个可能是凶手藏身地的奇怪山洞,怕有危险,周浩先下去查看,韩灏不放心跟着一起去。

大宝看过去,看到韩灏和周浩走过来,两人脸上,手上都有大大小小的擦伤。周浩一直絮絮叨叨的,韩灏一边敷衍的应答着,一边宠溺的看着周浩。

“宝宝,我没事,别板着脸,笑一个。”

“对着你这个傻瓜我笑不出。”

今天在悬崖边发现一枚内侧刻着字也许可以帮忙辨别受害者身份的戒指,但收集人员一时没注意竟差点把戒指踢下悬崖,幸好林涛飞扑过去捡回戒指。那时非常危险,林涛差一点就会和戒指一起跌下悬崖。

大宝看过去,看到林涛拉着秦明的手在撒娇,秦明虽然还黑着那张脸,但态度明显软化很多。

大宝强迫自己把注意力转回桌上的证物,然后默默的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坚强。

山间气温变化快,一会冷一会热,为了方便行动,每个人都会穿一件长袖外加一件外套,另外多带一张毛毯以防万一。

今天傍晚的时候下了一场雨,所以今天的气温比往常要冷的多。大家照顾大宝这个女生,把暖风机暖炉什么的都给她用。但这些东西都是要用到电的,而提供电的发电机在半夜的时候就停止工作,大宝被冷醒。

大宝走出去,想看看其他人是如何在没有暖气的情况下睡着的。

大宝看到被邰伟抱在怀里的方木,四肢交缠的韩灏和周浩、盖着两床毛毯枕着林涛手臂睡得安稳的秦明。

大宝回到车上,把自己所带的衣物全部盖在身上,默默的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坚强。

在回城的车上,曲折的山路折腾着大宝无法入睡。

头痛的大宝看看四周,秦明靠在林涛肩上睡得香甜,方木趴在邰伟胸膛上睡得安稳,韩灏和周浩头挨着头睡得死死。

大宝闭上疲惫的眼睛默默的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坚强。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