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小姐,来点马粮吗?

设定:花教主进军中原,中原武林盟主出来主持大局。

            公孙断和翠浓带着马芳铃投靠武林盟主。

            叶开为给傅红雪治病,答应帮武林盟主做事。

一、白头到老

叶开要帮武林盟主做事常常不在,所以很多时候只有傅红雪一个人在房间里。

因为同住一个院子,马芳铃翠浓无聊的时候会到傅红雪那串门。

今天翠浓到傅红雪屋子的时候,傅红雪正在梳头,一下又一下,诚恳认真。

“每次过来都见你在梳头,你是无聊找事做还是你头发乱的要梳这么久。”

“叶开听一个卖梳子的婆婆说,男子亲手做一把梳子送给自己心爱的女子,如果女子能连续一百天用这把梳子梳头发,每天一百下,那这对小情人就会长长久久,白头到老。这把梳子是叶开亲手做送给我的,我现在每天用这把梳子梳头一百下,我和叶开一定会长长久久,白头到老。”

翠浓在无名居这么多年,听过不少甜言蜜语,见过不少撩妹手段,可那些和叶开傅红雪相比,那些只是微风,叶开傅红雪是龙卷风,吹的翠浓整个人都很不好。


二、早睡早起

这天夜里有点闷热,翠浓见天还早,就又到傅红雪那串门。

翠浓到傅红雪那的时候傅红雪正解带宽衣,见翠浓进来傅红雪连忙把已经脱下放在一边的外衣拿起披上。

“你进来怎么不敲门。”

“你和我曾在一池共浴,那时什么都看到了,现在有什么可害羞的。你怎么这么早睡啊。”翠浓大大咧咧坐在椅子上。

“那时怎么能跟现在一样,那时我还没有和叶开在一起,随便做什么都可以。现在我和叶开在一起,就不能再像以前那么随便了。你没什么事就回去吧。我是真的要睡了。叶开说我皮肤白,没睡好黑眼圈会很明显,我早点睡,这样就不会有黑眼圈。叶开过几天就回来,我要让他看到一个精精神神漂漂亮亮的我。”

翠浓听了傅红雪这一番话,脑子一片混乱。她不知道傅红雪这是在跟她炫耀自己的美貌还是在跟她炫耀自己甜蜜美好的恋情。她只知道她现在很想拿刀捅死傅红雪这只黑兔子。


三、心服口服

几天后,叶开风尘风尘仆仆的赶回来了。

叶开回来那天,傅红雪早早就在门口等着。叶开的影子刚露出来一点点,傅红雪就飞扑过去,两人是十指紧扣着走回来的。

吃过晚饭,翠浓假装不经意路过叶开傅红雪的院子。她看见叶开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翠浓四处张望,没看到傅红雪。

“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翠浓问叶开。

“刚把他哄睡了。我不在那几天估计他都没睡好,黑眼圈很明显。”

“他没睡好?你不在那几天他可是一入夜就睡了啊。”

叶开笑笑,“你有什么事吗?”

“叶开,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句话,但,我还是想说,傅红雪跟你在一起,我很放心。输给你,我心服口服。其实,之前我还抱着哪天你们分开了,我可以和傅红雪在一起的想法,但今天见傅红雪看你的眼神,我知道我是没机会的了。”

“翠浓,就算我没有和叶开一起,我也不会一个几次三番想杀了我的女人在一起的。”傅红雪从屋子里走出来,十分自然的坐到叶开的腿上。

“我知道我没机会了,不用你提醒。”

“不睡了?”叶开问傅红雪。

“你不在我怎么睡?你出来做什么?”傅红雪十分自然的依靠在叶开身上。

“你们,我还在这里,你们矜持点行不行啊。”翠浓无力的抗议。

“门口在那,腿在你身上,再见,不送。”傅红雪手指门口冷冷的对翠浓说。

“你不许和别的女人说话,不许看别的女人。”傅红雪嘟着嘴对着叶开撒娇。

“吃醋了?我就爱看你为我吃醋,我特开心。”

“你是故意的。你故意要气我是不是?”

翠浓听不下去,抬脚转身走人。再不走,翠浓怕自己会做出可怕的事。比如说捅傅红雪或者叶开几刀。

——————————————————————

这种类型的我写的挺顺手的。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