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俊在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愚蠢了。

为了能给拓哉一个记忆深刻的生日,他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去策划,什么都考虑到了,却忘记了最最重要的天气。

早上出门的时候就听说待会可能会有台风,不过俊在没太在意,因为他抱着侥幸心,觉得不会这么巧。这台风还在海上飘着呢,怎么会就刚好飘到他选好的目的地呢。

而事实证明,世事就是如此巧合。

俊在和拓哉赶到机场,被告知因为台风的原因飞机停飞。

拓哉提议回家,俊在不死心,跑去租了一辆车。 他都计划这么久了,他可不甘心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台风放弃这次的旅行。

俊在和拓哉两个人轮流开车,花了六个小时到达目的地。

俊在和拓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本来一直下着的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放晴了。

见天气变好,俊在偷偷的在心里乐着。

【就说不会这么巧,我们来这旅游,台风刚好就飘到这里。】

俊在和拓哉从车上下来,往海边走去。

可没玩多久,俊在就发现这里整个地方都很奇怪。他在网上查到这个地方是个旅游热点,应该很热闹才对,可现在海滩上就他和拓哉两个人,都不见有其他人。

虽然觉得奇怪,但俊在没太在意这点。这是拓哉的生日,让拓哉开心才是他最在意的事情。

俊在和拓哉的脚刚踏进海水里,雨就突然倾盘而下。

俊在和拓哉连忙往路边的商店那边跑去。

没想到那些商店全都没开门,俊在和拓哉跑了好久才遇到一家开着的咖啡店。

俊在和拓哉两人全身湿漉漉的站在咖啡店的玄关,非常狼狈。

咖啡店的女孩很好,拿了两条毛巾给他们擦身体。

“你们这不是旅游热点吗?现在正是旅游旺季,怎么那些商店都不开门啊?”俊在一边用毛巾擦身体一边问女孩。

“那是因为这两个月是台风多发期,台风比较多,所以游客们都不会到海边玩,他们会选择去那边的海洋馆玩。这两个月都不会有生意,所以海边的店家为了节约成本,顺便休息一下,这两个月都不开门营业。我们这店是上个月新开的,不知道情况,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开门营业。”

听了女孩的话之后,俊在觉得很对不起拓哉,这次的生日已经成为另一种意义上的记忆深刻了。

俊在对拓哉说对不起,拓哉却笑着对俊在说:“对我来说,这个生日有你陪着我,这比任何礼物都要好。”

拓哉说这话的时候,天空刚好放晴了,阳光照在拓哉身上,拓哉整个人笼罩在拓哉身上,俊在觉得拓哉整个人都在发光。

俊在觉得自己又一次爱上了拓哉。

————————————————————

纪念我喜欢的CP。

视频:韩剧-The lover 恋人们 (俊在X拓哉cut)

评论 ( 2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