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林涛来了,秦明狂跳的心脏终于安分点了。

可秦明依旧不知道该怎么救大宝。

疯女人的话让秦明慌乱,水已经漫过大宝鼻子了,这个箱子又是密封的,里面不知道还有多少氧气,必须快点把大宝救出来。

大宝是他最好的朋友,是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第二个对他好的人,他必须救她。而且这个疯女人还打伤了林涛,用不着对她客气。

秦明回头看了林涛一眼,【林涛,你会等我的对吗?】

秦明拿起手术刀,正思索着怎样才能快速的把钥匙拿出来。林涛的声音传了过来。

“秦明,别冲动,你是警察。”林涛抱着秦明,秦明身上升起一股暖意。“冷静下来,别中计了,如果她说谎钥匙不在她的肚子里,你剖开她的肚子也没有用。这样救不了大宝,你还帮她实现了计划,不能这样。我不能失去你。”

林涛的话让秦明混乱的脑子清醒了几分。

秦明痴痴的看着林涛。【林涛,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秦明仔细回忆疯女人说过的每一句话,想在里面找出漏洞,果然被他找到了。

秦明用疯女人的戒指在箱子上制造出划痕再用重物敲击。

秦明用力敲几下之后箱子破了,水从箱子里一涌而出,林涛连忙把秦明拉到安全地方。

“嘶。”秦明不小心撞到林涛的伤口。

“伤口怎么了,我看看。”秦明扒开林涛衣服。

“你为什么要来,我都把你支走了你为什么能找到这里,都是你,你破坏了我完美的计划。我要杀了你。”疯女人站起来冲向林涛。

秦明一脚踹飞疯女人。

秦明冷冷的俯视着疯女人。【疯子,别以为我不打女人。】

林涛在旁边看着霸气的秦明惊得嘴巴都合不上。【我家宝宝好帅气。】

——————————————————

写着写着成逗比风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