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同病相怜

威廉和茗并排侧身躺在病床上。

威廉从后面抱着茗,一脸满足。

茗脸上有着无奈、担心、愤怒、各种表情混杂在一起,一言难尽。

“你给我滚。”茗没好气的说。

“宝贝,床就这么大,你让我滚,我会滚到地上的。宝贝,我还受着伤,你舍得让我睡地上?”

“你活该。”茗本来想踢威廉一脚,但考虑到威廉好歹算是个伤员,就忍住了。

早上从助理那得知威廉受伤入院,要住院观察,茗十分担心。

好不容易等探访的人全部离开,茗立马跑到威廉的房间查看威廉的情况。、

那时茗才知道威廉只是脸上有点小擦伤。

好吧,小擦伤也是伤。茗还是好好的对威廉嘘寒问暖一番。

可当茗从威廉口中得知威廉受伤的真相,茗生气了。

威廉知道茗生病住院之后就一直想过来探望一下茗,但工作太多,一时半会抽不出时间。威廉为此心烦,工作有点心不在焉,一个不小心就跌倒了。

其实当时威廉完全可以避免受伤的,他戴着护具,用手挡一下就行了。但在那短短的几秒里,威廉突然想到‘如果受伤就可以去医院,去医院就可以顺便看看茗了’,他就把手放下,任由自己的脸与粗糙的布景板摩擦,弄出一个伤口来。

“我怕伤的太轻,他们不送医院不让留院观察,我还用手扒拉了几下,弄出几滴血来呢。你看。”

听了这些,茗就很想破口大骂威廉,但考虑到这里是医院,被别人听到影响不好,茗只能默默忍下,回自己房间去。

等护士晚上查完房,威廉就溜进茗的病房,强行爬上茗的病床。

“我知道错了,所以别生气了好吗?我就是听到你住院了一时心急才这样做,我保证这样的事不会有第二次。我们难得一见,你要一直这样背对我,不理我吗?”威廉向茗撒娇。

听了威廉的话,茗的态度开始软化。他不理会威廉是因为他对威廉的做法感到很生气,他真的没办法接受威廉用这样的方法来制造两人见面的机会。但他也知道威廉这样做是为了他,他们确实很久没见面了,他也很想念威廉。

“你保证,绝对不能有第二次。”茗转身面对威廉,对威廉说道。

“我保证。你还好吗?”威廉一边抚摸着茗的脸,一边对茗说。

“我没事。你这还疼吗。我听说你为了角色快速增重又快速减肥,很累很辛苦吧。你要不要现在睡一下,待会有个活动你要参加出席。”茗伸手去摸威廉脸上的伤口,因为担心会弄疼威廉,茗并没有直接触碰伤口,手指只是在伤口上方轻轻游走。

威廉抓住茗的手,放在唇边亲吻。

“这点小伤早就不疼了。真正让我疼的是你。你还好吧。我听说你是在摄影棚晕倒的。怎么这么不注意身体呢?”

“嗯。最近有点累,没事。”茗钻进威廉的怀里。

茗一直忍住没说,其实他的头很晕。白天茗都在应付来探望他的人,根本没时间休息。现在威廉在身边,茗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怎么了?不舒服?”注意到茗的不对劲,威廉着急的问道。

“嗯。”茗有气无力的回答。

“你这样我怎么可能放心去工作。就应该拿一条绳子把你绑在我身上,让我好好照顾你。”威廉心疼的搂紧茗。

听了威廉的话,茗笑了笑。

“我也不放心你啊。你也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你又不是气球,怎么能在短时间内增重减肥呢?我知道你得到今天的一切都不容易,但也不能这样,这样很伤身体的你知不知道。”

“可是在摄影棚里晕倒的不是我,是你。我有专业营养师跟着,没事的。睡吧,我在。”

茗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之后整个人精神抖擞,活力十足。

茗斜躺在床上看威廉挑选出席活动的服装,笑的一脸开心。

威廉回头看茗,好奇的问:“想到什么了?怎么笑成这个样子?”

“只是突然觉得我男朋友真帅。”

“都毁容了还帅?头还晕吗?我伤口疼,来个爱的亲亲。”威廉换好衣服坐到床上逗茗。

茗拿起放在床头的胶布,撕开,贴到威廉脸上的伤口上,然后隔着胶布亲吻威廉脸上的伤口。

“我已经好很多了。我想等忙完这段时间,我们都好好休息一下吧。毕竟身体是革命本钱,忽视不得。”

“好。听你的。”

“你该走了。”茗触摸威廉脸上的胶布,“不用担心我。我很好。见到你我的病已经好了一半。”

威廉捧着茗的脸留下一个吻。

“我也是。你一定要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宝贝,别再生病了。相爱的两人只能在病房里才能相见这么狗血的事情留在电视剧里行了,现实中我们还是健健康康的过日子吧。”

“别贫嘴了,快走,别让人家等太久。”

“嗯,我走了,注意休息。”

“嗯。”茗点点头。

“爱你。”威廉用手指比了个心。

“我也爱你。”

——————————————————————

灵感来自一个受伤一个住院。同病相怜。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