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等茗】闹

化妆师、发型师急的在茗身边走来走去。她们知道化妆可以让黯淡的神色恢复光彩,无神的眼睛可以靠美瞳添彩,可她们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一个情绪低迷的男人高兴起来。

礼貌的敲门声响起,一个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的人走进来。

“威廉哥。”化妆师、发型师迎了上去把霆围在中间。“威廉哥你不是在国外旅游吗,怎么会来这。”

“哦,有点事,早点回来。”霆分开化妆师、发型师,向茗走去。

霆抬起手想拨弄一下茗的刘海,茗头侧了侧,躲开了,霆只好把手放在茗身后的桌子上,做了个桌咚。

大概是感到室内气氛太压抑,化妆师、发型师过来调节一下气氛。

“威廉哥,你去旅游有没有给我们带礼物啊。”

“你们不说我都忘了,礼物放在外面呢。”霆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

霆送给化妆师、发型师的是机场随手买的糖果。送给茗的是一双鞋子。

 茗低垂着眼睛不知是看地面还是在看霆手上的鞋子,过了会才说:“谢谢。”但茗没有接过霆手上的鞋子。

化妆师、发型师又凑上来暖场。

“威廉哥,这个发型好不好看?我设计的。”

“威廉哥,你看这个领结,加上了是不是更好。”

霆一进门就注意到茗这一身衣服,十分无聊。既显不出茗的身材也衬不出茗的美貌,领结明显过紧,都勒出痕了。

“好看。”

 

一下红毯。茗不顾旁人直往人少的地方走,他本来就憋着一肚子的气,刚刚看到那个不识相的混蛋更是气上加气。

突然,一旁的小巷冒出一个人把茗抓进小巷。

“谁。”

“我。”霆用力握住茗手臂,害怕茗走掉。“你瘦了。”

一句话溃不成军。茗闭着眼睛把头抵在霆的锁骨上,小声说:“对不起”

他知道,因为他不想借CP炒作,为了他霆和公司谈判。所以在INS和微博上才会有那些照片和那些暧昧不清的话语。可是知道原因他就不能委屈不能难过不能耍性子了吗?谁能这么大度,看到自己的爱人与其他人卿卿我我还能哈哈大笑。所以他故意发那张照片,把鞋子露出来。但直到他被公司要求发猫耳图转移粉丝注意,那人连个表情都没有发过来。他很生气,不想理霆,彻底屏蔽了霆。

霆顺着茗的头发,这个人太令他心疼了。霆喜欢甚至可以说享受茗为他吃醋,可他受不了茗与他冷战,他会疯的。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只要茗肯开口跟他说话,他什么都愿意做。在飞机上他曾设想了许多场景,唯独没有想过这样的情况。茗啊,你让我如何割舍!

“我带了一件外套,很适合你,上台领奖时穿这件好吗?”

“嗯。”

“鞋子明天穿着去坐飞机吧,我都弄好了,不会磨脚的。”

“嗯。”

“不许屏蔽我。再生气也要注意身体。”

“嗯。”

“网上那些难听的话不要再看了,伤眼。难过就找我,不许一个人。”

茗眼珠转了转,原来他知道。

霆叹口气,他当然知道。 

一些沉迷在剧里的粉丝把剧里角色的性格套在茗的身上,给茗留了些不好听的话,加上那时茗生病霆又不在他身边,公司还对他加强管理,接二连三的刺激把一向懂事的茗逼疯了,所以茗才会有了那样的举动。

霆亲了亲茗的耳朵,小声说:“你这发型真丑。”

“噗!”茗一时忍不住笑了,什么跟什么啊。

 

大家都觉得下了红毯的茗变得很不一样了,变拽了。

看他扯领带的那个动作,那个眼神,那个坐姿,还真以为自己在演霸道总裁啊。

妆和发型是怎么回事?妆怎么花了,发型怎么变了?情绪是不是好了?都干什么去了?

发型师和化妆师觉得自己要疯了。

茗顶着发型师和化妆师冒火的眼神,偷偷的给混在粉丝里的霆抛了个媚眼。

霆混在沸腾的粉丝里也偷偷的做了个接收的动作。

 

 

评论 ( 2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