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吃糖还是吃狗粮(邰方X林秦X双队)

这是个大案子。

1,都因为想第一时间看到报告,大家就都不回去休息了。

邰伟坐在会议室的长沙发上,手放在方木的肩上。方木睡在长沙发上,头枕在邰伟的大腿上,身上盖着邰伟的大衣。

林涛坐在等候室的椅子上,腿放在另一张椅子上。秦明坐在林涛旁边的椅子上,头靠在林涛的肩上睡着。

韩灏和周浩在办公室打地铺,面对面的睡着。

拿着报告回来的大宝想起几天前在爱宠论坛上一大大说的人类也可以吃的狗粮。

 

2,熬夜查资料。大宝觉得受不了去法医办公室倒咖啡。

大宝站在门口觉得自己好多余。

秦明的手挽着林涛的手坐在林涛身边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中途秦明揉了揉眼睛,林涛马上转头问秦明要不要去睡一会。当然大宝站在门口是听不到林涛跟秦明说什么,不过估计也是这类的话。

另一边的邰队长用手撑着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坐在他旁边的方木在翻阅着一本厚厚的书。看是很正常的两人。大宝在心里狂啸,谁来告诉他这两人放在桌上的左手跟右手,两只手的尾指是不是勾在一起了,反正在大宝这个角度看来就是勾着的。

韩队长和周队长站在人物关系图前讨论。很正常,才怪。韩队长的手是粘在周队长的耳朵上的吧。大宝真的很想问问韩队长,您手累吗?


3,遇到一个能掐会算的证人。

人的记忆是暧昧的,所以在进行询问调查的时候必须准确的判断出哪些是假的哪些是真的。这是基本技能。但是,这些技能在一个能掐会算的人面前都好没用。

“大姐,你在看什么?”大宝被这位和蔼的大姐的眼神吓到了,像……

“小姑娘,那边那个穿西装的和那边那个小胡子是一对的吧。”

“啊。”大姐的话彻底把大宝吓到了,大姐你才见了他们两个几分钟啊。

“不用担心,大姐很开明的。”

“不是,大姐,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大宝毕竟是个女的,爱八卦的天性还是有一点的。

“你看那个小胡子回头看了那西装帅哥多少次,那又不危险干嘛看那么多次。而且小胡子每次看那西装帅哥,那西装帅哥都像有感应似的也转头看小胡子,这么默契不是情侣就是亲人,八九不离十。”

大宝一看,还真是。

“还有,那个小鲜肉和大叔也是一对的吧。你看啊,两人的肩膀是不是一直挨着。小鲜肉一不在大叔视线范围大叔就开始找人。”

大宝一看,还真是。

“那边那对,看似在互怼,但你看,那个韩灏不是一直在对那二傻子动手动脚的?”

大宝一看,还真是。

大宝想要不是在执行公务,他还真想给大姐行个五体投地大礼。

 

4,追捕犯人。

“你们都没事吧。”

“没事。”大家一起回答。

秦明默默的走到林涛的身边,捏起破损的衣角。

“啊,怎么把宝宝给我做的衣服弄破了。”

“没事,回家再给你做一件。”

“你有消毒药水吗?”正当大宝想对着林秦翻白眼的时候,方木走到他的身边问道。

邰队长手破皮了。

大宝突然不想翻白眼了,想从他背包里拿点狗粮吃。还有一对,来吧。大宝看向韩灏和周浩。

“我告诉你,我很生气,今晚我不参加了。”

“别啊,你不参加这队没法组啊。这样,我请你吃饭,今晚的装备全归你。”

“我不要。”

韩灏抓住周浩在周浩耳边说了些话。周浩耳朵变得好红好红,眼睛也湿湿的。

大宝决定今晚跟狗狗一起过。

评论 ( 12 )
热度 ( 2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