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小伎俩

水院吃到一个很好吃的苹果,拿过来给他,说:“哥,这个苹果很好吃,你尝尝。”
他没有接过水院手里的苹果。他就着水院的手,就在水院制造的咬痕上咬下一块苹果。他在做着这一系列的动作期间,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水院看。

他常用这招撩人,如果是普通人,早就为他这个举动尖叫或者脸红。

但水院不是普通人,水院只是一个超级迟钝加单纯的孩子。水院完全没有GET到他的点。

水院只是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吃下那块苹果,然后问:“好吃吗?哥。”

“好吃。”他一边咀嚼着嘴里的苹果一边说。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水院开心的拿着苹果和其他哥哥分享。

“成勋哥你要吃吗?”

成勋摆摆手,示意不要。

水院又拿着苹果去找其他哥哥,“宰镇哥,在德哥,你们要吃苹果吗?”

他的视线跟随着水院,直到看不到水院的身影了,他才把视线收回来。

他毫不意外的看到与他有二十多年交情的好朋友正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他。

【看吧,我就说这些小伎俩对水院是没用的。】成勋用眼神表达自己的意思。

他无奈的耸耸肩。

他当然知道这对水院无效。他都认识水院二十年了,水院是什么样的他很了解,这些年他对水院各种明示暗示,水院全都没反应,有时水院还会误会自己是在对他恶作剧,毕竟他是殷初丁啊。但他就是特别想对水院做这些,看看水院会有什么反应,尽管他心里清楚水院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其他成员去拍MV用的镜头,现在就他一个人在休息室。

一位工作人员带着如临大敌的紧张表情走到他的身边,“志源哥,明天的拍摄是从早上六点开始的,为了能按时拍摄,今晚安排你们住酒店,你觉得可以吗?”

“水院呢?”他下意识问了他最关心的那个人。

“水院哥住的近,所以水院哥今晚会回家休息,明天早上坐车来。”

“那我考虑一下。”水院不在,他留下来干嘛。

说完他就闭眼养神了。

可怜的工作人员听到他这句话急的快哭了。

“哥,明天早上六点集体拍摄啊,你要是赶不过来就全毁了。”

“嗯?”他眼睛睁开一条缝,眯着看工作人员。

还没等他说什么,工作人员就被吓得发抖了,“那个,哥,没事啊,你就好好想,想好了告诉我啊。”

工作人员飞快的跑出休息室,拿出手机给成勋发短信。

【哥,救命啊,志源哥不肯住酒店。】

成勋拍摄完了之后看到这条短信,笑了。成勋回了一条短信给工作人员。

【没事,我去问问水院。】

收到回复短信的工作人员觉得自己大概是要完了。志源哥不肯住酒店,为什么要去问水院哥,水院哥又不能更改志源哥的想法。

成勋走回休息室,还在门外的时候成勋就听到志源‘欺骗’水院的声音。

“水院啊,你跟哥一起睡吧。今晚很晚才收工,听说明天早上很早就要拍摄了。你和哥在就近的酒店睡的话,能节省一些时间,也能多睡一会,多好。”

“可是,我家离这很近啊,就算回去我也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好,你回家也行,但你别忘了,明天六点开始拍摄。你要是迟到的话,就要挨打,迟到一分钟,就打100下,说好了。”他用手大力的拍打墙。

“可是我明天下午才有拍摄啊。”

“什么?他们跟我说明天早上六点全部人一起拍摄。”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大概是被骗了。

“水院的那部分刚才已经拍了。”在德说。

“啊……我不管,我就是要和水院一起睡。水院啊,你就留下来吧,哥给你捉兔子,大大的,白白胖胖的兔子。好吧。”他开始耍无赖。

听到这里,成勋忍不住摇头加叹气。

【每次都是兔子,这兔子是多少年前的梗了。那时水院才十几岁,还是小孩一个,开玩笑说想要一只兔子,志源你竟把这事记到现在。最要命的是,你居然现在还在用兔子来诱惑水院,难怪你一直都追不到水院。】

“我不敢相信哥,哥这么善变,现在说好了一起睡,待会肯定撇下我一个人自己回家去。”

“不会的,哥向你保证,我今晚一定会留在这里睡,和你一起。”他一脸诚恳的表情让人觉得似乎可以信任他。

可了解他本质的队员们并不会那么容易被他的表情骗到。

水院有点犹豫。

“哥你其实是怕寂寞想找人陪吧。”

“和哥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水院啊,就开个双人间,我们一起睡。”见水院动摇了,他赶紧再劝一劝。

“好吧,哥,今晚我留在这睡。”

“水院真乖。”他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对经纪人说:“让他们去开个双人间。”

“只是睡觉哦。”不敢相信志源的水院仍在和他确定细节。

“嗯,就睡觉不做别的。”他对水院说。

“果然志源哥信不过。”水院气呼呼对所有人说。

成勋无奈的对水院笑了笑,“别生气了,志源哥就是这样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记住这次的教训,以后不要再信他说的话就行了。”

这时候不落井下石的话,真的是非常对不起被他欺负多年的自己。

第二天,成勋开心的看着他心虚的,小心翼翼的向水院狡辩的样子。

“我没想到你会一个人住酒店。你说陪我住,可我都回家了,你干嘛还住酒店啊,你也可以回家啊。”

水院只看着他不说话。

等水院走开之后,成勋坐到他身旁,用十分明显,就是在幸灾乐祸的声调对他说。

“真浪费,昨天那么好的机会可以和水院独处。昨天水院买了几罐啤酒一个人在酒店房间里看电视喝酒。水院很生气哦。”

昨天,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害怕了,害怕他的行为会不得体,会让水院讨厌。刚好他的拍摄提前结束了,他脑子一热直接就坐车回家了。昨天为了让水院陪他住酒店,他是再三向水院保证自己一定会住酒店的,却又在最后一刻反悔,留下水院一个人住酒店。

因为这件事,今天水院都不和他说话。

他不是不想和水院一起,只有成勋和天知道,他是想尽办法想和水院一起。

昨天回到家,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为自己的决定后悔。

“我建议你抓多几只兔子吧,因为水院真的很生气,说以后不会再上你的当了。”

成勋说完就走,留他一个人呆站在原地。他快速的在脑子的思考各种补救的方法。

他突然灵机一动。

“水院啊,跟哥去旅游吧。”

他想出的办法是:他现在正在负责一个旅游节目,可以带水院出去公费旅游。

成勋看着不开窍的志源,无力的闭上眼睛,难怪追了这么久都没追上。

旅游的确可以增进感情,可被一堆工作人员和摄像机围着的旅游,增进的大概只有亲情,爱情这部分……估计是没希望的了。

【志源啊,你的追求之路还长着呢。】成勋默默的在心里对志源说。



这对绝对冷门,我只找到一篇他们的同人文。

这对不是官配,但是他们之间的相处实在是太有趣了。

或许是因为他们冷门,我特想写他们,毕竟我是(大冷门)啊。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