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哥【河神】

郭得友有一个秘密,其实准确一点来说,应该是软肋。

郭得友受不了别人叫他“哥”。一听到别人叫他“哥”,他就会全身瘫软,不管他认不认识对方,不管他与对方熟不熟,不管对方提出的要求多过分,他都会答应。这点要是被坏人利用,让郭得友帮忙去做一些坏事,那就麻烦了。所以郭得友从未对别人说过这个软肋,久而久之这个软肋就变成了秘密。

幸好,这天津卫只有顾影叫他“郭二哥”,捞尸队的兄弟叫他“郭爷”,外面的人叫他“小河神”,别人都不会叫他“哥”。所以这个秘密一直都没有被人发现。郭得友也一直活得逍遥自在。

可,大概是龙王爷觉得他郭得友太悠闲了,派个师弟来治他。每次当郭得友听到丁卯叫他“师哥”时,都会浑身发抖,心跳加速,全身起鸡皮疙瘩。

郭得友觉得自己一定是中邪了。如果不是中邪了,他怎么会觉得丁卯一个大男人叫“哥”的声音怎么会比顾影一个黄花大闺女的声音还要好听呢?

不管是丁卯生气咬牙切齿吼他“师哥”,不管是丁卯笑眯眯甜甜叫他“师哥”,不管是丁卯无可奈何讨好喊他“师哥”,不管是丁卯低声下气哄他称他“师哥”,他郭得友都觉得好听,都喜欢。

但是丁卯很少叫“师哥”。丁卯大多数时候都是喊郭得友全名。为了听丁卯叫一声“师哥”,郭得友是挖空心思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办法。

比如说在丁卯过来找人帮忙的时候装为难,非要丁卯讨好的喊他“师哥”才肯帮忙;比如说在丁卯不开心的时候故意逗丁卯,惹丁卯不耐烦的吼他“师哥”;比如说在丁卯心情不错的时候故意捉弄丁卯,让丁卯撒娇的叫他“师哥”。

不过郭得友最喜欢的还是在床笫间故意放慢速度让兴致勃勃的丁卯难以忍耐,半逼迫半引诱丁卯喊他“师哥”。丁卯不肯喊的话,郭得友就会一直用这种磨人的速度一直折磨着丁卯,直到丁卯喊他“师哥”。

尽管事后丁卯都会因为郭得友这样做而大发雷霆,但郭得友仍不知悔改,每次都会这样做。

丁卯不知道,他这一声“师哥”,对郭得友而言是多么的美妙的事。

所以就算被丁卯警告千百遍他也不知悔改,绝对不改。

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