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立夏(冷啊,冻成冰块)

爱情游戏(番外)

三月的伦敦,即使气温已经渐渐回暖,对于一直生活在热带国家的TUL而言,这样的温度还是无法接受。如非必要,例如上课,觅食,逼着TUL要起床出门,这样的天气,大多数时间TUL都是躺在床上和棉被相亲相爱。

所以,当TUL在睡梦中觉得自己好像听到窗子被敲打的声音时,他并没有起来确认,反而是拉起被子盖在头上,继续睡觉。

TUL一睡就睡了好几个小时,如果不是因为肚子饿了,逼得他要起来觅食,估计他会直接睡到夏季。

TUL起床到厨房找吃的,在经过客厅时,他看到客厅的窗子上有好多不知道是谁画上去的小笑脸。

TUL走到窗边,盯着那些小笑脸看了一会,他越看越觉得这像是MAX的手笔,可MAX现在应该在泰国。TUL想到了刚才窗子被敲打的声音,一边在心里喊着‘我的天,不会吧’,一边急冲冲的跑出家门。

一打开家大门,TUL就看到抱着双腿蹲坐在门边像是睡着了的MAX。

TUL仰头对天长长叹一口气。

真拿这孩子没办法。

“MAX,醒醒。”

TUL将MAX叫醒。

“起来,进屋里去。你在这多久了,身上的衣服都湿了。”

Max扶着墙站起来,一时站不稳扑向TUL。

TUL扶住MAX,问:“怎么了?”

“脚麻了。”MAX弯下腰揉自己的腿。

“我背你吧。”TUL对MAX说。

“不用了,P,我一会就好。”

“你怎么回事?不要告诉我你是在害羞,在泰国我背你背的还少吗?在英国你就害羞了?”

“那,我上去啦。”MAX一用力跳上TUL的背。

TUL用手托着MAX的屁股,把MAX往上抬了抬。

“你又重了好多,在泰国狂吃啊,你这个大胃王。”

TUL把MAX放到床上,让MAX脱下身上的湿衣服。

TUL用棉被包着MAX,对MAX说:“你坐在这等等我,乖。”

说完,TUL就去厨房烧开水。

好不容易把水烧开了,又因为没脸盆盛水,TUL手忙脚乱的从橱柜里找了个比较大的杯子盛开水。

把杯子拿出去后,TUL才发觉水太烫了,根本不能给MAX用。

‘笨蛋,刚烧开的水当然烫了。’TUL在心里暗暗骂了自己一句。

TUL把杯子放在床边的床头柜上,转身走向衣柜,他打算去找条毛巾沾开水给MAX擦擦脸和手。

MAX拉住TUL的手,说:“P'TUL,你别忙了,来陪我聊聊天吧。”

“你怎么了?”TUL双手握住MAX冰冷的双手,希望能将自己的温度传递给MAX。

MAX突然将TUL压在床上,自己分开双腿跨坐在TUL身上。

“P'TUL,一会我说的话你一定要认真听,因为,因为我只说一次,你没听到就算了,我不会再说一次的。”

“要说什么?说吧,P'TUL听着。”

TUL以为MAX是遇到难受的事情了,从泰国飞过来伦敦找他倾诉。他完全没想到,待会,MAX会说出让他既开心又难过的话。

“P'TUL,我爱你,不是兄弟之间的爱,也不是演戏,角色之间的爱,而是真正的爱,想和你在一起,情侣的那种爱。”

从听到MAX说‘我爱你’那刻起,TUL就感觉自己的心跳大概飙升到120。他好开心啊。

MAX慢慢弯下身子,凑近TUL,两人之间的距离慢慢缩短,TUL都能看清MAX脸上细细绒毛。

TUL盯着MAX脸上细密睫毛投下的阴影,突然想起他们以前拍吻戏时,把嘴唇都亲红肿的事,那时,他们两人都很狼狈。想到这些,TUL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发热,某个部位正在发生不可描述的变化,他在期待着等一下可能会发生的事。

TUL感受着MAX越来越近的气息,慢慢闭上眼睛。

TUL猛地睁开双眼,他伸手往身边一摸,冷冰冰的触感和满室的冰冷都在明确的告诉他,刚刚的一切只是他的一场梦,MAX没有来过这里。

房间和往常一样,TUL却觉得寂寞了。

TUL从床头柜里拿出一部手机,打开手机里隐藏文件夹。这个文件夹里全是TUL偷拍MAX的照片。

TUL记得当初拍这些照片时,他还特鄙视自己这种像跟踪狂一样的行为。现在他却特庆幸自己有拍下这些照片,让自己可以在思念MAX的时候有点实物可以摸摸,不至于太难过。

TUL就这样看着MAX的照片,看着看着,眼泪流了下来。

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当初最先放手的人是他。

可是当初,他又是为了什么放开MAX的手?

——————————————————

因为是TUL的梦,所以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请忽视吧。

视频:【醉后爱上你/KK夫夫/MT/熟肉】Max的单口相声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